蹭蹭衝浪板?之一

主臥室有很多自己動手的部份,所以可說是在工程結束後,主臥室的裝潢才剛開始。

照例先來時光之旅~

Before
面窗
110924主臥室(面窗)拆除前

面內
110924主臥室(面內)拆除前

有架高地板和大吊扇,我們把架高地板打掉,讓內外等高。也不用吊扇,讓空間高度比較不壓迫,冷氣換了方向,不會直接對著床鋪吹。

After
面窗
主臥室完工 (1)

面內
主臥室完工 (2)

接著再走一輪。門口進來右手邊是衣櫃,掛上蜜月時從夏威夷帶回來的大條海龜圖騰海灘巾作遮掩,而且也是非常符合我們主題的裝飾。
主臥室完工 (3)

衣櫃都是用IKEA的櫃子組裝起來的,裡面白色櫃子是PAX系列,外面木頭層架是IVAR系列。
主臥室完工 (4)

來拍張海龜照片,衣櫃裡面長怎樣就讓我跳過吧。
主臥室完工 (5)

衣櫃旁邊放了BENNO系列的CD/DVD收納櫃。
主臥室完工 (6)

床架和床墊都是歐德的商品,之前夏天時的樣子(當時窗邊的梳妝桌都還沒買呢!)
120103床包

冬天床包也要換新裝。來豹紋一下!
主臥室完工 (7)

HUMAN TOUCH的長形枕頭KISS是交往第一年的禮物,超好躺!
主臥室完工 (8)

這個床邊櫃是炫寶自己做的,B&Q買的木箱和漂流木組合在一起。原本是木箱,只組三個面就是開放式的架子,漂流木的分支還能掛個小垃圾袋,噗~
主臥室完工 (9)

另一邊也是相同作法,只是漂流木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會有不同的樣貌。
主臥室完工 (10)

我們沿著牆邊設了很多軌道,拼圖裱框掛上,躺在床上就能欣賞。而這些裝飾都可以輕易更動,也不會破壞牆壁。
主臥室完工 (11)

靠窗的牆上我們貼了貝殼還按了手印,這是珪藻土施作時候就一起做的,可以看底下的「珪藻土面土」這篇文章。
Wind Spinners

有興趣看牆上貝殼和手印的可以點選這兩張連接到大圖。
111124主臥室珪藻土牆面 111124主臥室珪藻土牆面

主臥室內的音響設備。完全不想裝電視,但是音響一定要。
主臥室完工 (12)

找到這個原木梳妝台是緣份。某天經過一家,有點鄉村風,店裡面放滿稀奇古怪小東西的家飾店,這個梳妝台就在門口,大大貼著特價兩個字。從頭到腳整個原木的梳妝台,四位數就帶回家。
主臥室完工 (13)

來一張近拍角度,她的寬度正好是我家的牆到柱子,是不是緣份!
主臥室完工 (14)

我用IKEA的HOL邊桌來當椅子,放了兩個鋪衝浪板海灘巾,可以裝飾可以儲物可以讓貓玩,我家大少爺愛的咧!真是功能多多!
蹭蹭衝浪板?之二

蹭蹭衝浪板?之三

打開的樣子。我把舞蹈用的衣物都放這邊,格子可以通風,即使比較少開也不會悶在裡面。
主臥室完工 (15)

充滿貓咪與海灘的房間,是我們兩個的正字標記!


延伸閱讀
室內裝潢過程記錄(第53天)-全室油漆確認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050823
室內裝潢過程記錄(第56天)-珪藻土面土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062295
室內裝潢過程記錄(第68天)-安裝燈具&鏡面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113294
室內裝潢過程記錄(第75天)-木地板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137618

室內裝潢完工記錄
浴 室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313861
練舞區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31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