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中午辦訂婚宴,下午接到溫經理的電話,說今天油漆會完工退場,看我們要不要過去工地,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修正。

抵達工地,師傅正在手刷電視櫃背板,其他地方的顏色都已經完成了;空間多了色彩果然跟白茫茫雪國差很多啊!(開心灑花)‧★,:*:‧\( ̄▽ ̄)/‧:*‧°★

所以我這篇文的狀態顯示:手舞足蹈&心花怒放。

他們用上了三位油漆師傅在刷電視櫃,我們這個案子真的非常找麻煩,噗~
111119電視櫃刷漆

客廳間接照明區域,顏色是Celestial Sun(沒錯,就只有那一條)。
111119客廳間接照明

造型天花板最高層,顏色是Grace,跟正在刷的電視櫃背板顏色一樣,只不過天花板是乳膠漆,電視櫃是美亮漆,反光度差異的影響,顏色看起來會有點不同。
111119造型天花板刷漆

其實天花板中間層是萊姆黃,最低層是百合白,不過燈光的關係,拍不出來差異。
111119造型天花板刷漆

這條藍綠色真是畫龍點睛啊!(還在陶醉中)
111119造型天花板刷漆

主臥室天花板和窗下牆壁是用Peach Swirl,用在臥室的感覺很舒服又溫暖,不枉我們選色選到眼睛脫窗。值得!
111119主臥室刷漆

111119主臥室刷漆

天寒地凍和春暖花開的巨大差異,真是一個完美的訂婚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