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2達洋貓腳踏墊

其實距離工程結束已經非常之久遠

但我覺得單純工事結束,還不算真正的完工,要加入日常真的會用到的東西,才算有了「人氣」。

現在就開始「時光之旅」吧~

Before
110924浴室拆除前

After
浴室完工 (1)

原本浴室沒有浴缸,用拉門做乾濕分離,天花板是矽酸鈣板,牆面和地板都是磁磚。

改裝之後擺了浴缸,天花板用杉木,牆面使用米白色板岩磚,地板則用米黃色板岩磚當做沙灘。

洗手台跟馬桶互換,才不會一開門就看到馬桶。


接下來放各個細節。

用IKEA的伸縮網籃當做洗衣籃,這是在兒童區的商品,不過淺藍色很適合我們浴室。
浴室完工 (2)

浴室的主角,TOTO壓克力浴缸,外側貼上藍色漸層拼接馬賽克磚的效果真的一級棒!在浴缸邊隨意排放貝殼。
浴室完工 (3)

橫跨浴缸的木架子也是IKEA的,除了擺沐浴用品,心血來潮時還可以用來擺放酒杯,享受一下。
浴室完工 (4)

B&Q買的復古感蓮蓬頭,很像以前轉盤式電話的話筒。
浴室完工 (5)

TOTO分離式馬桶(龍捲噴射式),兩組插座面板都是用插座王的海洋藍。
浴室完工 (6)

接著鏡頭轉到鏡櫃這裡,側面用3M掛勾放沐浴球,鏡面也可以用吸盤掛勾晾毛巾。
浴室完工 (7)

再看到洗手台,側面那隻狐狸也是可重複使用的掛勾。
浴室完工 (8)

原本洗手台也是要用跟蓮蓬頭同款的水龍頭,可惜管徑不合,就還是用TOTO自己的。
浴室完工 (9)

洗手台底下是貓廁所。
浴室完工 (10)

門板背後加工可多了,老公自己釘了四個折疊式掛勾和一根橫桿,浴巾和清潔用品都藏在後面。
浴室完工 (11)

電燈開關和四合一暖風機面板。因為我們的浴室很多木質的東西,所以我們洗過澡之後都會打開乾燥功能,讓浴室保持乾燥清爽。冬天洗澡才需要暖氣,所以保持乾燥是我們裝暖風機最主要目的。
浴室完工 (12)

杉木天花板質感很好,洗澡時很像在湯屋泡湯。
浴室完工 (13)

鏡櫃左上角貼了幾張衝浪貼紙。
浴室完工 (14)

浴室門口擺達洋貓腳踏墊,我家大貓很喜歡窩在上頭。
120102掃地機器人&達洋貓腳踏墊

這完全是我們想要的海灘風格浴室,有板岩磚當沙灘,有藍色馬賽克磚,有貝殼,有衝浪貼紙,功能與風格兼具,非常完美!

延伸閱讀
室內裝潢過程記錄(第25天)-浴室磁磚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939963
室內裝潢過程記錄(第29天)-浴室抿石子和木工進場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939953
室內裝潢過程記錄(第63天)-衛浴設備&燈具&插座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096748

室內裝潢完工記錄
主臥室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313867
練舞區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31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