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九點多,魏師傅電話就到了。

我們昨天已經把每一塊要做什麼花樣都已經講好了,我們到工地之前,他們會先做沒有要貼貝殼的部分,等我們到之後才開始一起做要裝飾的部份。

今天好有參與感!

我們選的面土是NSR-1,算是顏色比較偏白的面土。
111122珪藻土面土

攪拌中。
111122珪藻土面土

攪拌均勻的樣子,很像麵團。
111122珪藻土面土

師傅直接用工具做圖案,這一塊的花樣是「板岩」,要貼貝殼。
111122珪藻土面土

主臥室的是用「橫紋」,靠窗邊也有一區要貼貝殼,不過為了紋路好看,還是要整面牆一起畫,所以四個師傅一起動手,有的打底、有的畫紋路,由上到下整條畫好,然後我們就要趁土還沒乾的時候趕快貼上貝殼。
111122珪藻土面土

這個跟珪藻土沒啥關係,我只是想拍主臥室更衣室空間的樑跟柱有多不齊,要抓平也可以,但是空間就會少很多,所以最後還是請新格幫我們留下空間。
111122主臥室更衣室空間

最後來貼我們選的四種珪藻土花樣(我們真的有夠花俏)。花樣圖案可以點小圖連到相簿看大圖。

板岩:客廳。
111122板岩花樣

木紋:書房。
111122木紋花樣

扇形:主臥室床頭牆面。
111122扇形花樣

橫紋:主臥室面床牆面。
111122橫紋花樣

土還沒乾的的時候,比較不好拍,圖案不明顯,而且為了不要繼續打擾師傅們施工,就暫時不拍貼上貝殼的樣子,之後再來補拍照片。

材料是跟「珪藻起居森活」購買,施工的是跟他們公司合作的「佳家油漆工程行」,魏誌良師傅,動作很快,而且很主動來工地觀察,木工還沒退場的時候,他就已經過來看過,把一些材料和工具先拿到工地來,所以完全沒浪費時間,很推薦!

他除了珪藻土之外,各式油漆工程都有在承包,有需要真的推薦可以找這家工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