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1樓
電話:02-2777-1488
營業時間:12:00~22:30
官網: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花彘醺/143865522344152


在試營運期間就跑去吃過兩次,收到正式開幕的訊息,馬上就約了好友們再衝一次!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1)

正式菜單的品項也不算特別多,但是食物在精不在多,美味比較重要。因為人數多,我們就能多點些開胃菜來分食嘗鮮。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2)

西班牙辣味香腸起司沙拉480元
從照片看起來,香腸很像是乾硬的那種,其實並不會,很多汁!起司也切滿大塊的,醬的味道也不錯,不會有吃草的感覺,哈哈!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3)

鴨肝慕斯480元
雖然份量不多,但鴨肝本來就不是便宜的食材。麵包很酥很香,鴨肝慕斯切片放上去會微微融化,放進嘴裡整個味道都擴散開來。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4)

白酒淡菜380元
白酒炒飽滿多汁的海瓜子,滿滿的配料,酸豆、甜椒、炒出甜味的洋蔥,有鹹甜酸各種味道,豐富的層次感!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5)

西班牙紅醬手工雞肉丸320元
我很愛的一道開胃菜,雞肉丸裡面有加剁碎的雞軟骨,所以鮮嫩的雞肉裡吃得到脆脆的口感,好棒喔!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6)

老奶奶的私房菜480元
這是豬肉燉鍋,豬肉十分軟爛,幾乎不覺得自己有吃到肉類纖維。單吃好吃,加上中間小湯匙裡的配料(我忘了是什麼)有奇妙的風味出現,用麵包吸滿湯汁也好吃!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7)

田園燉牛尾480元
大驚嘆!完完全全是入口即化,差點把舌頭一起吃下去,當然麵包沾湯汁也是美味得不得了!我們甚至加點麵包,把桌上所有有湯汁的食物吃個精光。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8)

西班牙煙燻雪茄480元
這是我之前吃過的餐,但是長相不同,我吃的時候,裹滿墨魚汁的米飯是塞在墨魚肚子裡的,這次是另外用個小鍋裝飯。煙燻味道還是一樣香。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9)

松露野菇燉飯380元
這次我點的是之前沒吃過的野菇燉飯,我詞窮,總之就是好吃啦!(耍賴)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10)

馬卡龍招待,人多就會有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盤。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11)


男女對坐偽聯誼照~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12)

150315 花彘醺 Bistro (13)

中高價位的西班牙餐點,跟本店是不同的路線,只有美味是相同的。期待他們慢慢推出更多新的餐點!


延伸閱讀
初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784604
二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174175
三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250466
?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8569301
暫別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653450
花彘醺新裝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929366
N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034157

花彘醺Bistro試賣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003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