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1樓
電話:02-2777-1488
營業時間:12:00~22:30
官網: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花彘醺/143865522344152


聽聞二店即將開張的消息就一直十分期待,知道新店地址之後就更興奮了!離弦歌舞蹈教室只距離兩條巷子!怎麼可以不手刀飛奔過去呢?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

第一次是我自己去,我在門口張望的時候,被老闆娘看到,不由分說就把我拎進去了,哈哈哈!Aida看到我放的美食照片,隔兩天就跟我帶張阿姨一起來。所以我短時間內就造訪兩次,奢侈的幸福。

舊曆年前還在試營運期間,所以只有臨時菜單,這篇食記包含兩次的份,幾乎要把臨時菜單上的主菜集滿了。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2)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3)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4)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5)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6)

西班牙雪茄燉飯(墨魚)480元
第一次自己偷跑來時點的餐點,整條墨魚挖空裡面塞米飯,米飯有用墨魚汁和某些東西(老闆娘有介紹,我忘了)混合一起燉煮,接著再煙燻過,所以也有很濃的煙燻香味。餐點上桌之後才直接用整塊起司磨起司粉在上頭。墨魚煮得很透,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微微的辣味讓人口水直流,非常美味!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7)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8)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9)

試賣期間贈送馬卡龍一顆,我選的是咖啡口味。很香卻不會太甜,是我吃過的馬卡龍當中,最合口味的(雖然每次都是吃別人送的)。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0)

接下來就是跟Aida和張阿姨一起來「慶祝黑色星期五」(喂!)的聚餐。

炒鮮蝦380元
這道在菜單上沒有,哈哈!又是隱藏餐點,蝦很新鮮沒話說,蒜味很香,果然是開胃菜啊!覺得胃口大開!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1)

松露野菇燉飯320元
Aida點的,原本我也想選這個,但覺得多點不同的餐點才能嘗鮮就作罷。每顆飯粒都有濃濃的松露香氣,野菇的種類豐富又多汁,菇類愛好者一定會為之瘋狂!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2)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3)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4)

百里香風味雞肉麵380元
張阿姨點的,風味清爽,但口味不打折,細細品味就能嘗到其中纖細的層次感。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5)

茉莉花香雞腿燉飯480元
醜話要先說在前頭,趕時間或是肚子餓不能點這道,非常花時間的一道餐點。很奇妙的把飯夾在雞肉和雞皮之間,皮脆、飯香、肉嫩,而且用聞得聞不到,一口咬下,茉莉花的香氣就從唇齒之間漫開,太厲害!完完全全的色香味俱全。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6)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7)

美式咖啡
據張阿姨說很好喝。底下的杯墊像是一圈鋸下來的樹木橫切片,很有趣也有質感。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8)

贈送的馬卡龍,紅色是蔓越莓,白色是香草,綠色是核桃(不是抹茶唷,嘿嘿)。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19)

熔岩巧克力蛋糕120元
酒足飯飽的餐後甜點還來個濃濃的爆漿巧克力真是罪惡得太過分!下次一定要帶我家的曾螞蟻先生來吃!
150213 花彘醺 Bistro (20)

我的愛店在離弦歌教室好近的地方開分店,不知道該說好棒還是好可怕,經過就想吃,吃個沒完,荷包變瘦,肚圍變粗啦!

過年後才要正式開幕,預祝她們生意興隆!


延伸閱讀
初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784604
二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174175
三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250466
?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8569301
暫別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653450
花彘醺新裝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929366
N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034157
為了貓清酒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1938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