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8號
電話:02-2777-1479
營業時間:17:30~01:00,例假日延長營業到凌晨03:00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fpd05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半年沒來花彘醺,好想念她的比目魚握壽司,這天就殺去大快朵頤。

今天比較早到店,客人還不多,環境很安靜;雖然這家店一向不會很吵鬧,不過人很少的感覺還蠻好的。

先送上小菜,再讓我們慢慢看菜單,不過我們還是直接請她們推薦,再從中取捨。
110305花彘醺-小菜

之前來有點過整瓶的清酒,今天只想喝一點,就分別點了兩杯酒精濃度很低的飲料,應該很多人覺得只是果汁而已吧。蜜桃清酒的味道濃厚,蜜桃香味很明顯,真的有在喝現榨果汁的感覺。荔枝沙瓦就比較淡,不過果香還是有的。

荔枝沙瓦150元
110305花彘醺-荔枝沙瓦150

蜜桃清酒280元
110305花彘醺-蜜桃清酒280

韓風辣味鮪魚塔260元:這已經是必點招牌,拍過好幾次了,所以這次就只拍攪拌好的樣子。些微的辣味非常開胃,吃了之後覺得胃口都醒了,更期待接下來的美食。
110305花彘醺-韓風辣味鮪魚塔260

雞皮仙貝酥120元:主廚推薦菜單,我們拿掉了幾項,想點些沒吃過的東西,在串燒當中猶豫不決的時候,服務人員推薦了這道菜,是她們的創意料理,把雞皮的油脂盡量都去除掉再拿去炸,所以雖然是油炸物,但吃起來不會非常油膩。而這真是超級好吃!一口咬下,眼睛都發亮了!又香又酥,炸得酥脆又不太硬,薄薄的雞皮卻大大滿足。必點菜單又多一項。
110305花彘醺-雞皮仙貝酥120

接下來是此行的重點:握壽司。
110305花彘醺-握壽司

海膽握壽司130元/個:我吃過最喜歡的海膽壽司就是這裡了,新鮮柔軟又絲毫沒有腥味,令人滿足。
110305花彘醺-海膽握壽司130

比目魚握壽司90元/個:無可挑剔的招牌料理,吃這壽司下去,背後會有魚跳起來或是有龍飛起來都不會讓人驚訝。
110305花彘醺-比目魚握壽司90

幽香燒鳥320元:也是創意料理之一,融合義式風味,雞肉上面有炒過的蒜片,旁邊有放一些酸豆,不管是配蒜片或酸豆都很不錯,有不同風味。
110305花彘醺-幽香燒鳥320

紅酒胡麻豚肉燒280元:人家是紅酒燉牛肉,這是紅酒燒豬肉。肉切很厚,不過一點都不會老,很有嚼勁,味道蠻特別的。
110305花彘醺-紅酒胡麻豚肉燒280

私房麵80元:牛筋炒得很乾,小小一塊,像是肉燥的感覺。店員介紹說,聞起來有麥當勞大麥克的味道,還真是如此,真是奇妙!這應該是手工麵條,麵很有彈性,很好吃!男友不能吃牛,我就連他的份也一起吃掉了。
110305花彘醺-私房麵80

胡麻烏龍120元(店家贈):在點餐的時候沒注意到私房麵裡面有牛肉,上菜後才知道,跟店員反應,他們先是致歉,接著就說兩份私房麵都還是給我們,然後再另外多送一份料理。沒一會就端上一碗胡麻烏龍,麵條本身就好吃,胡麻醬也是又香又好吃,超棒的!
110305花彘醺-胡麻烏龍120

寫了這家好多篇食記,我真的對她們很有愛,這次看到她們又得獎了也覺得很高興,希望她們能繼續維持這樣的料理品質和服務品質。

延伸閱讀
初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784604
二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174175
三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250466

十二燒居酒屋市民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1780308

喀佈貍私宅居酒洋食堂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007352

藏日式創作居酒屋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879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