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ツ矢堂製麵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上目黑3-3-9第二牡丹ビル1F
電話:03-3715-0079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日 11:00~02:00
     週二 11:00~16:00、18:00~02:00
     週五六 11:00~04:00
官網:http://idc-inc.jp/


我們住的上野町也有這家的分店,但是第一次是獻給中目黑的分店了。

麵量有六種,小到大盛都是相同價位,特盛要多加100円,極盛則要加400円;題外話,極盛的麵量有1500公克,真可怕!

マル得つけめん 980円
我們點了人氣No.1的沾麵,第一個動作就是把配菜全丟進湯裡面,讓蔬菜跟叉燒肉吸湯汁,更好吃!說是常溫,其實麵條也還是涼涼的,而且這家的沾麵湯稍微比較不鹹一點,所以可以大器的讓麵條在湯裡多翻滾幾圈再上岸。這樣溫度跟口味都剛好!
三ツ矢堂製麵 (1)

濃厚チーズソースつけめん 980円
再來當然是這家店的特色招牌,起司沾麵!湯汁的內容跟前一種沾麵差不多(或許是一樣),多加了一碗起司醬,先全部淋上麵條,再讓麵條去游泳。意外地超美味!很難想像起司和日式湯底可以搭在一起,但是真的非常協調,相得益彰,大大加分!
三ツ矢堂製麵 (2)

三ツ矢堂製麵 (3)

湯汁裡不只有湯底,還有非常多料,切塊的叉燒肉很棒!筍乾也很好吃。桌上也都有野菜湯,沾麵吃完後,可以把野菜湯倒進沾醬湯汁裡面,味道變得極豐富,非常好喝!
三ツ矢堂製麵 (4)

這家拉麵非常令人驚艷!很值得特地前來一吃!


延伸閱讀
桂花拉麵新宿 ふあんてん新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09609
中華そば青葉拉麵中野本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13727
一蘭拉麵涉谷神南一丁目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21687
一風堂上野広小路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11563
光麵上野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70883
九段斑鳩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61131
麵屋武藏.武骨相傳(上野)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846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