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北1-9-12 九段下ビル1F
電話:03-3239-2622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2:30;週六及假日11:00~22:3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來東京總共吃了六家拉麵,九段斑鳩是唯一一家我們有排到隊的,可見生意有多麼好!不過我們這次旅行也非常強運,等不到十分鐘就可以進去了。姆哈哈哈!


在排隊的時候,廚房對外的門是微開著的,一直聞到香味,口水直流!

從門外看得蠻清楚的,所以店員也很容易知道外面的狀況。先買好食券再排隊,裡面客人準備要離席時,店員就會先來收下一組客人的食券,桌子收好再帶位。進去之後就不會等很久。
110428九段斑鳩

簡潔有力的招牌。
110428九段斑鳩

師傅的手沒停過,十幾個麵勺在裡面,很驚人。
110428九段斑鳩

我們都點人氣第一的特製らー麵(特製拉麵)。
110428九段斑鳩-特製拉麵

特製らー麵880日圓,湯頭超級濃郁,有一點煙燻香味,卻不會覺得太油膩或太鹹,超棒!半熟蛋跟筍乾也都很好吃!筍乾吸飽了湯汁,口感脆脆的,不會咬到卡牙縫的纖維。
110428九段斑鳩-特製らー麵 880

有漂亮油脂的叉燒肉,油而不膩,沾了湯汁唏哩呼嚕地就下肚了,真是入口即化啊!
110428九段斑鳩-特製らー麵

很漂亮的水杯。
110428九段斑鳩

是這次吃過的六家拉麵當中最喜歡的!一蘭拉麵只略輸一點點。

個人排名:九段斑鳩>一蘭拉麵>光麵=一風堂>桂花拉麵>中華青葉拉麵


延伸閱讀
桂花拉麵新宿 ふあんてん新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09609
中華そば青葉拉麵中野本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13727
一蘭拉麵涉谷神南一丁目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21687
一風堂上野広小路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11563
光麵上野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70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