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11-15
電話:03-6803-0634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http://www.menya634.co.jp/

前年來東京,上野御徒町這邊只有「麵屋武藏.武骨」,今年來東京,多了以つけ麵(沾麵)為主的「麵屋武藏.武骨相傳」,上野駅週邊越來越好吃了!

店面外觀是一片漆黑,有武道館的感覺。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1)

要先買餐券,拿給店員之後會再詢問麵的份量。並(小)、中、大三種麵量的價錢都一樣。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2)

相傳つけ麵(黑)1000円
巨型的叉燒,偏粗的麵條,烏黑的沾醬。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3)

有點黑芝麻的味道,還有炒洋蔥和大蒜的香味。味道非常的香!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4)

相傳つけ麵(白)1000円
是傳統的豚骨湯頭,當然味道也是十分的濃郁。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5)

近拍沾醬就可以看到表面浮著一層油脂,味道真的很鹹,沾麵吃完之後大概需要倒進等量的水才能稀釋到能當湯喝的程度。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6)

油脂豐厚的巨型叉燒!直接吃的時候,瘦肉部分覺得有點硬,咬不太動,不過泡進沾醬就變得很好入口!只是不能泡太久,會太鹹。
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 (7)


麵屋武藏是我喜歡的粗麵條!武骨相傳主打的つけ麵是比較不習慣的沾麵吃法,但是粗粗的麵條裹滿夠味的沾醬真的很棒!


延伸閱讀
日本
麵屋武藏.武骨(上野御徒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1421979
麵屋武藏蒲田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247492
麵屋武藏.武骨相傳(上野)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846137
麵屋武藏.二天(池袋)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937970

台灣
麵屋武藏.神山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044434
麵屋武藏.虎嘯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7375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