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6 by Ben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4-9-5(築地市場外)
電話:03-3541-8978
營業時間:週一、二、法定假日 05:00~15:00
     週三~週六 24hrs
官網:http://tsukiji-monzeki.com/donburiichiba.htm


一開始當然是以壽司大為目標,但假日的六點多到還是太晚了,進去市場一看,早就排出門口,隊伍都要拐彎了,旁邊的大和壽司也是不遑多讓,馬上放棄,回頭到外面的「築地どんぶり市場」享用生魚片丼!不管是什麼美食,我都沒興趣排超過兩小時等他。

只有六個座位,這家生意也是很好的,我們運氣好,一到就有座位,很快後面就有顧客站著在等了。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1)

菜單上的圖片滿滿的生魚片、生魚片、生魚片。光看看就令人開心!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2)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3)

ホホ肉のステーキ丼(鮪魚臉頰肉排丼)1200円
不喜歡生食的炫寶點了這個,吃起來像肉很嫩的牛排,香氣很誘人!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4)

市場どんぶり(市場丼)1300円
有蝦,海膽,鮭魚卵,四種生魚片和玉子燒。而且飯很好吃!不只是醋飯而已,有加香鬆在裡面,更有味道!所以不會有魚料都吃完了,留個飯在乾吃的狀況。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5)

其實這家店不需要再宣傳了啦,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關於她的食記了,尤其是鮪魚排,更是遊客必點的招牌菜。

題外話,這家店週三到週六都是全天營業!!老闆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