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PowerShot S95試拍之四

2012年就要結束,準備迎接2013年的到來,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生活圓滿,事業順利!

今年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是變動而忙碌的一年,就在最後一天做個記錄吧!


一月
小年夜當天在南投竹山舉辦了結婚儀式結婚喜宴,正式邁入人生新的階段。
歡樂大合照!

二月
二月底的埃及女神:Bozenka大師營,是我正式成為融合風組的一場表演。
Nesatovo

三月
這個月雖然沒有重大事件,但同時忙著四月份的婚宴和五月份的艷舞團初次公演,也是焦頭爛額的狀態。

四月
在太平洋翡翠灣溫泉飯店舉辦戶外喜宴,宴請各階段的好友們來同樂!終於是把結婚程序全部都跑完了。
爸媽們

五月
摩娑Caresse艷舞團初次公演暨學生舞展「Señorita」,和舞團姐妹們共同合作完成的一場演出!
金色年代

六月
Hawaii夏威夷十五日蜜月行,是我和炫誠的夢想之旅,到了一個天堂般的美麗島嶼。
120616 Duke Kahanamoku Statue (3)

七月
部落妖姬二〜女神轉生:Moria大師營,第二年跟Moria學舞,在準備這次演出的練習過程,我頭一次深切的感覺到自己舞藝的進步。而這次大師營結束後也考取了肚皮舞丙級教練證照,舞蹈教學生涯當中重要的一步。
Glass Eaters

八月
月底參加了第一次舉辦的「The Tribal Massive Taiwan」,跟四位知名的Tribal Fusion舞者學習,是很難得而寶貴的經驗。
120831 Tori

九月
九月17日是我踏入三十大關的日子,不用說,生日、歲數這回事一定要算足歲呀!哈哈哈!

十月
肚皮舞宗師Tamalyn月底來到台灣進行為期一週的「Tamalyn台灣教師訓練」,深刻確實的文化薰陶和深入淺出的教學技巧訓練,對於我未來作為肚皮舞老師有很大的幫助。
121102大合照

十一月
這個月有兩個重要事件,但兩件事也是有關聯的,第一個是和肚皮舞宗師Tamalyn和繆思女神Mira上課和共同演出「炫彩舞東方:Tamalyn & Mira」,還有參加兩位大師當評審的「第四屆全球華人肚皮舞錦標賽」,是挑戰自我的一次關卡,透過這次嘗試,更了解自己的不足,未來的方向似乎清晰了一些。
Orange - Caresse

121104全球華人肚皮舞錦標賽 (15)

十二月
今年最後一場演出「摩~摩娑Style:Caresse摩娑舞團冬季學生舞展」,solo演出挑戰今年Moria大師營週間課程舞碼,也是考教練證照的舞碼「Frontier Psychiatrist」,雖然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但很有紀念價值。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