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雙方家長
新人&雙方家長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284735
結婚儀式: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490808

第一次進場
到了餐廳,貢丸麻火速幫我換進場造型,早上儀式是包包頭造型,這個進場造型換成長長的大波浪捲髮,配上蕾絲髮帶,完全是浪漫路線。


貢丸麻動作很快,換好造型之後賓客還在陸續進場,所以還有時間跟伴娘搞笑拍照,跟新郎拍個幾張偽婚紗棚拍,當時婚紗走自然風格果然是最適合我們的明智選擇,想要穿著禮服照相,在婚宴場合就可以了。
新娘&伴娘



親親~

我們的喜宴在南投竹山山海園餐廳,場地佈置的重點是大圖輸出照片,因為朋友大方算友情價給我們,所以狠狠地選了十二張照片做大圖輸出,拿來裝飾會場,親友們都很讚賞(挺胸)
禮桌布置

當天負責掌控整個流程的是新郎的大表哥,我們只需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第一組伴郎伴娘進場,第二組伴郎伴娘進場,男方父母進場,岳母和新郎進場走到一半,新娘跟爸爸進場,中途「交接」完畢後,女方父母先繼續前進,最後新人一起走紅毯。

第一組伴郎伴娘
第一組伴郎伴娘

第二組伴郎伴娘
第二組伴郎伴娘

男方父母
男方主婚人

岳母&新郎
岳母&新郎

新娘&爸爸
新娘&爸爸

中途交接
中途「交接」

女方父母
女方主婚人

新人進場
新人進場

接著新郎爸爸致詞,新娘爸爸致詞。我爸講話的時候,才說沒幾句,我就開始哭,哭到停不下來,我媽咪也哭了,雖然燈光很強,看不到台下,不過我的伴娘說她也流淚了,這種橋段真是撐不住(嚎啕大哭)
第一次上台講話:新郎爸爸致詞中

第一次上台講話:新娘爸爸致詞中

新娘哭到停不下來

謝謝大家

入座之後把握時間吃點東西,食物是很重要的(認真)不過也是吃沒兩口就準備要換第二套禮服(餓)。


把握時間快吃的新娘

第二次進場
這套是訂做的旗袍,老師傅的手工真不是蓋的,超級修飾,能做出腰身,但都不會有肚子喔!雖然這套是我的白紗和禮服當中最貴的,但是很值得!




第二次進場我們發金莎花束,不過果然還走不到一半就發光光了,哈哈!
發金莎花束



第二次上台,換新人說話。

新郎對父母表達感謝,炫寶很認真地寫講稿,婚錄早上在男方家還有錄到他正在寫講稿的畫面呢!
新郎對父母表達感謝

我其實沒有準備講稿,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哭,我只開口講第一句話就泣不成聲,直接跟爸媽抱抱。
才說不要再哭,一說完就哭了





接著獻花給炫寶媽媽,跟她來個大擁抱。
跟媽媽抱抱

炫寶也獻花給我媽媽,跟她來個大擁抱。
跟媽媽抱抱

再次謝謝親友的蒞臨,然後就是歡樂熱鬧的敬酒時間!





送客
我的送客禮服是訂婚時穿過的大紅禮服,我真是超愛她的呀!


我們送客合照也很另類,不是新郎的國中同學跟新人照一張,新娘的同事跟新人照一張的這種合照,是貨真價實的「團體大合照」,全部賓客都塞進去的大合照,頭一次碰到送客是這樣合照的,攝影師要大喊才能得到全體注意,而且要所有人都看鏡頭還都沒眨眼真是不容易,我參加過不少親友的婚禮,我的這場「史上送客合照人數最多」。
史上送客合照人數最多

歡樂大合照!

這場屬於我們兩家人的婚禮,結果是遵從古禮,辦得很傳統,我們是很幸運的新人,我們不懂的部分,家長處理得好好的,我們只要準備好他們交代的東西,其他都不用煩惱,非常感謝他們!

我們一定會互相扶持,用心經營好我們的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