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orita組圖

<2012.05.29影片補完> <2.12.06.01照片補完>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275689

華燈初上 WELCOME TO THE SHOW
這支舞是現成可用的,之前性感舞課學完,大家都蠻喜歡的,但一直都沒機會拿來表演,這次用在開場非常適合。從樂曲名稱到舞碼本質都很適合。舞是Aida教的,隊形是我排的,開頭的Intro是小亞剪接的,集大成的組合。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

瑪格麗特 MARGARITA
這首也算是現成的,是我在上次學生舞展solo的舞碼,已經編好很久了,自己聽這首歌聽到都快有種想吐的感覺,哈哈!練習的時間不多,驗收時也被Aida點出這支舞動作和音樂很合,但個性不足。感謝小亞看了原版MV後提出建議,讓我們依照自己的個性,各自選一種角色來跳這支舞,最後的呈現是很棒的!


瑪格莉特

瑪格莉特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很難想像在驗收前一週,這兩位還在哀號:怎麼辦?我們都沒時間練習!事實上她們的時間真的兜不在一起,但是看了演出會覺得她們配合過了成千上萬次,整段演出默契十足,身為女人的我看了都會臉紅心跳,血脈賁張。這對紅白玫瑰嬌艷美麗火辣動人。


柯夢波丹

性感海灘 SEX ON THE BEACH
這是我們的美腿新人組!小亞姊姊編的可愛雨傘舞,完全就是為了秀腿,甜美可愛又有十足誘惑力。我們的新成員這次很辛苦,又是雨傘又是拐杖、帽子,道具一堆。但辛苦有值回票價,這兩支舞都很受好評!


性感海灘

長島冰茶 LONG ISLAND ICED TEA
Aida提出要讓Tribal girls跟艷舞團共舞一曲後的想法,就很興奮,期待我們能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不過因為Aida從二月大師營結束後就一直在出國,這支舞是最後排完的,吊足胃口啦!艷舞團在這支舞的重頭戲就是「甩髮」,突然懷疑Aida是為了彌補Tribal Girls頭上東西太多無法甩髮的遺憾而讓艷舞團一人甩兩人份;讓足蹬高跟鞋的我們吃了不少苦頭。最後貼上編舞者的現身說法,跟著她細細品味這支舞:性不性感有關係:冰火相融,長島冰茶


長島冰茶

長島冰茶

古典爵士 COOL JAZZ
個人很喜歡這支舞,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百老匯爵士風格的舞,而我們比較缺乏這方面的東西。雖然Lisa說她並不算學過爵士舞,但是她的踢踏舞底子,在腳步的運用上,還有她的用心跟用功,可以讓她編出非常像一回事的百老匯爵士舞,偏中性的帥氣舞蹈,在這次艷舞團公演中獨樹一格,我超級喜歡的!(Lisa老師,我想報名家教班)


古典爵士

古典爵士

快吻我 KISS ME QUICK
俐雯本身就是性感的代名詞。這首歌在瘋馬秀當中是串場的小品,會有重要部位貼著紅唇的女郎出來跟觀眾互動。原本我設定這段音樂就是串場用的,時間不長又俏皮可愛。但在編排整場演出內容的時候,因為演出者換裝需要,這支舞加入演出舞碼當中,由俐雯獨挑大樑。很幸運有空跳這段的是俐雯,她是不二人選。我的想法是她演出秀場後台情境,歌舞女郎在後台更衣,把外衣脫掉露出裡面的舞衣,再接續到最後的金色年代,她是結尾合跳的前導,非常棒!


快吻我

金色年代 GOLDEN AGE
在選歌的時候我就決定結尾一定要是這首歌!她是瘋馬秀的結尾舞曲,氣氛非常適合作為我們這場秀的結尾。我的編舞概念是用簡單的舞步重複出現累積能量,不需要複雜困難的舞步,因為人多,複雜會亂,回歸單純,氣勢夠,觀眾記得住,效果就會好!彩色假髮的概念也是取自瘋馬秀,色彩繽紛的熱鬧氣氛正是結尾舞碼需要的!人數眾多最重要也最困難的就是整齊度,我們真的是努力到當天的總綵排,雖然演出時出現了沒發生過的「創新的失誤」,但演出「前」要求零失誤,演出時要求臨機應變,結果順利圓滿,我們超棒!值得我們為自己感到驕傲。


金色年代

金色年代

金色年代

金色年代

-----

<2012.05.27公演心得>

這一切就從去年(2011年)的十二月17日開始。

開會時提及艷舞團好久沒有大型演出了,不知是否因為這樣,近期的性感舞班招生不甚順利,總之,突然間就決定艷舞團首次公演跟五月底的學生舞展一起合辦,也就是要在五個月之內搞定八支舞和數不完的瑣事,我們好勇敢。

中間過程的辛酸血淚依然歷歷在目,大家都還有各自的事情要忙,還要排出時間練舞,最後關頭還加練夜間時段,像是回到熱血大學生歲月。但這樣叨叨絮絮地細數完,又覺得好像是好久之前的事了。籌備演出就是這樣子,投入大量的時間和心力,演出當天在幾小時內盡全力表現出最佳狀態,然後一切就結束了。

演出前一晚,我輾轉難眠,好不容易入睡卻睡得很淺,即使有眾姊妹一起分擔,但第一次籌劃一場完整演出的壓力還真是不小。

表演當天從早上七點起床就開始處在備戰狀態,化好妝出門,到教室搬道具,進到表演場地之後就開始馬不停蹄的走位、彩排、補妝,確認學生沒有問題,音樂播放出了問題就衝上去音控室,跟主持人對流程,滿場跑上跑下的,連吃點東西墊肚子的時間都要硬擠。

幸好整場演出都非常順利,就算有點失誤都是能馬上處理好的小狀況,無傷大雅。演出結束後,或許是緊繃許久的心情終於放下來了,Pipi一句:終於結束了,好想哭喔,馬上讓我跟小亞落淚,餃子也是紅了眼眶,至於還有誰也跟我們哭成一團呢?因為已經淚眼模糊,看不到啦!

感謝舞團大家長(差點下意識寫媽媽桑)Aida放手讓我們全權安排演出內容,在背後支持我們,在最後關頭扮黑臉鞭策我們,提出好多很精確的改進意見,讓我們的最後衝刺目標明確。我們今天若有一點成就,Aida是最大推手!

感謝幾位編舞者:餃子、小亞、Aida、Lisa、俐雯和我自己,就因為有各位,我們的公演內容才能如此豐富多元,多采多姿。

感謝舞團姊妹們:Pipi、Riva、佩如、佩玲、育真、大雯、小雯,在事業和課業的忙碌之中,努力擠出時間練舞,有了妳們的參與,這次的演出才會這麼圓滿成功。

感謝Tribal girls:西卡、怡伶、小慧,大家都很喜歡這支舞唷!謝謝妳們冒著被踩穿腳背的危險跟我們一起跳舞。

感謝工作人員們:謝謝你們全部每個人的鼎力相助,讓我們專注演出無後顧之憂,千萬分的感謝!你們都辛苦了。

感謝親友團:謝謝你們撥空來看表演,參與摩娑Caresse艷舞團的第一次(羞),我們會更努力做得更好!

最後的最後,好想看照片跟影片唷~~(扭動翻滾)

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