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舞東方組圖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384285


雖然我一直都以我們的演出為傲,但這次演出的主題完整,舞蹈編排、音樂、燈光表現和主題都很切合,整體質感又向前邁進一大步,堪稱是舞團重要的里程碑!

ORANGE
橘色的感覺就是如朝陽一般,充滿生命力和活力,所以我們用吉普賽舞及馬戲團組曲來呈現橘色的活躍與遊戲感。這是融合風組第一次跳開場,大合跳不算,真是不習慣。服裝選擇鮮豔的燈籠褲,每個人都很明亮又有自我個性,燈籠褲轉起來會有可愛的圓,很符合這段組曲。


Orange - Caresse

Orange - Caresse

Orange - Caresse


Aida與Hamvana中東樂團即興演出,鼓樂、風笛手與Tribal Gal,跳出橘色的創意與新鮮。


Orange - Aida

團長的OS:http://devadasi.pixnet.net/blog/post/47599736


YELLOW
來自優美古都,虔心於神廟中以舞祭神的的Leilaa Hiromi,用中東表演舞與鼓舞的組合,呈現鵝黃的優雅與金黃的燦爛。我很喜歡她跳舞的表情。全心全意沉浸在舞蹈當中,美極了!


Yellow - Leilaa Hiromi

Yellow - Leilaa Hiromi


RED
熱情豔麗的紅色是由摩娑中東美人演譯,第一首Tango是電影焦糖人生的主題曲,第二首是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因為這類型浪漫香醇的樂曲不是我偏好的類型,所以一開始都是這邊聽,那邊去,沒留下特別印象。但這樣不花俏炫耀的樂曲總能停留在心底,慢慢積累她的美!如同激情總會歸於平淡,溫和的情感卻能源遠流長。


Red - Caresse

Red - Caresse

團長的OS:http://devadasi.pixnet.net/blog/post/47599980


肚皮舞宗師Tamalyn Dallal用全新的組曲、自製的舞衣,跳出新墨西哥紅色的天空!這段演出,我正在後台換裝,能看到現場演出(淚)。但無庸置疑,這段演出絕對精采絕倫,隨時隨地充滿活力的Tamalyn,她對舞蹈的熱愛,她對教學的熱情,還有誰能比她更適合紅色呢?


Red - Tamalyn

Red - Tamalyn

Red - Tamalyn

Red - Tamalyn

Red - Tamalyn

Red - Tamalyn


BLUE
水月舞坊鄭佳綺與一千零一夜舞坊柯雅文,以俐落的動作配上土耳其特有的華麗曲風,帶來藍色的伊斯坦堡之夜。這時候我應該剝完上一套的配件,在裝備下一套的配件了,融合風最困擾的就是這點。還好在彩排時有先睹為快,不會太扼腕。


Blue - 鄭佳綺&柯雅文

Blue - 鄭佳綺&柯雅文


還好有趙小齡幫忙我這個髮型苦手,在Mira Betz上場演出時,我已經裝備齊全,弄了一個漂亮的造型,可以衝去側台看表演了!Mira的演出不很長,但每分每秒都不冷場,每個動作都讓人目不轉睛,連眨眼都捨不得,深怕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Blue - Mira

Blue - Mira

Blue - Mira

Blue - Mira

Blue - Mira

Blue - Mira


PURPLE
中東組這套紫色表演服細緻優雅,展現舞者的美好儀態,真是百看不厭!群舞跟獨舞的交互變化,讓這首整體風格比較冷靜的舞碼看起來變化萬千,即使長達九分鐘也絲毫不會覺得冗長。


Purple - Caresse

Purple - Caresse

Purple - Caresse


WHITE
第一段舞曲是摩娑融合風組和Aida共同演出。如果單就舞蹈動作來說,這支舞是輕鬆簡單,但若要恰如其分地做出樂曲的感覺卻不是這麼容易。Aida是主旋律,我們有時候是基礎節拍,有時是二重奏旋律;當我們是節拍的時候,就要清楚分明,當我們是旋律的時候,就要潺潺流動,輕鬆簡單卻完全不是單調無聊。


第二段Dura是Kami Liddle編的舞碼,這支舞是我這次演出最大的障礙。臀部要維持穩定的一拍兩下standard shimmy,上半身要做其他各種動作,我的「節拍器」常常故障,不聽使喚,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費了很大力氣才讓節拍器穩定下來,這真是我的罩門哪!Mira的老師說,一個動作要練一百小時才會知道它,加油!


White - Caresse

White - Caresse

White - Caresse

團長的OS:http://devadasi.pixnet.net/blog/post/48197240


Mira的的確確名符其實是謬思女神(Aida取得真好),彩排時候看到她在試燈光,她想要的氛圍真是美極了!正式演出時,我們躲在側台偷看,光是開場就全身起雞皮疙瘩,我甚至覺得她只要在台上呼吸就夠了(是有人可以不用呼吸的嗎?)如果有人對我們拍照,畫面一定是每個人看傻眼,嘴巴開開,只差沒流口水。
White - Mira

White - Mira

White - Mira

White - Mira

White - Mira

White - Mira


GREEN
最後一段節目,第一個上場的是公主肚皮舞團。清新的純白舞衣配上嫩綠的紗巾,有早春時候青草的芬芳,非常青春可愛!
Green - 公主肚皮舞團

Green - 公主肚皮舞團

第二段是Aiwa肚皮舞團演出雙棍,色澤濃厚的綠色長袍式表演服配合雙棍,飽含森林中的原野氣息,十足接地的展現。


Green - Aiwa肚皮舞團

Green - Aiwa肚皮舞團

肚皮舞宗師Tamalyn作為壓軸演出!先是雙紗舞碼演出,最後是跟馬儁人和Morton Ho兩位鼓手老師的即興合作。照慣例,又跳下觀眾席去了啊啊啊!我也想要在觀眾席跟Tamalyn玩耍~(扭手指)而且我們這次探頭探得觀眾都看到了,舞監應該想打爆我們的頭,噗~


Green - Tamalyn

Green - Tamalyn

Green - Tamalyn

Green - Tamalyn

Green - Tamalyn

Green - Tamalyn


謝幕的時候,Tamalyn和Mira玩了起來,後來還邀Aida加入,我們還多賺一小段俏皮可愛的即興演出,真是令人雀躍不已!
謝幕

謝幕

謝幕

謝幕

謝幕

謝幕


感謝大家的蒞臨觀賞!我們會更加努力,呈現更不同以往的摩娑舞團,我們明年再見!
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