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

<2012.12.17演出心得&照片> <2012.12.24影片補完>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507294


十一月初才剛結束一個大表演,間隔不到兩個月就是學生舞展,鬆開的弦都還沒拉起來就到了,所以這次演出心情有夠放鬆,鬆弛到很不好意思。

性感舞師資班演出的舞碼Fever,前半段是Elizabeth Strong在今年Tribal Massive Taiwan百老匯融合風時候教的,老爵士風格其實很適合艷舞團。舞曲長度不長,而且慵懶的曲風不適合太暴力的舞步,所以整支舞都是輕鬆慵懶的感覺。

跟學生一起的非洲舞反而是最擔心的,因為我們能練習的時間不多;不是全部的同學都要上台,所以不能佔用太多上課時間,額外約時間的選擇也不多,幸好大家都學得很快,一下就把隊形記起來了,當天上午的彩排也很順利,隊形走得很順,不用花太多時間調整,太棒啦各位!

艷舞團的表演是個意外,原本只是小亞找俐雯一起跳,不知道怎麼一個牽一個變成艷舞團師資演出,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真的記憶有點模糊。

我選的solo舞碼「Frontier Psychiatrist」是Moria今年大師營教的週間舞碼,而我考丙級教練證照也是這首,所以她對我來說具有紀念價值。除此外,這支舞也是我第一首沒有經過Aida再次教學,直接跟著Moria在大師營課堂上就學完記住的舞碼,因此她也是我的里程碑,見證我又成長了一些,可以稍微跟得上大師的腳步了。

當然我在演出的時候很清楚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還很多很多,這裡還不夠,那裡差了一點。但是我也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有那麼一小段時間整個人完全沉浸在音樂當中,就只是跳舞,什麼也沒多想,我很享受那一刻,覺得很滿足。謝謝我的舞團好姐妹,謝謝台下認識與不認識的學生及觀眾,妳們的尖叫我都收到了!


各支舞碼的心路歷程囉嗦完畢,再回到演出當天早上。

排定的彩排流程,一開始其實有點拖延,因為等圖書館開門再走進去就已經快超過時間了,排在前面的班級就比較委屈一點,時間都很緊,還好後面流程進行飛快,比排定的時間還超前,所以剛才時間緊迫的班都還能再走幾次。這次彩排流程真是令人驚訝的順利無比。

甚至還很有閒來跟學生拍合照,YA!!
非洲舞班合照


Caresse Sexy Girls:I'm A Slave 4 U
我的上半場第一支舞是性感舞師資合跳的I'm A Slave 4 U,分組輪跳,以氣勢取勝!(真敢講,自己都要遮臉了)



Caresse Sexy Girls:I'm salve 4 U

Caresse Sexy Girls:I'm salve 4 U

Caresse Sexy Girls:I'm salve 4 U

Caresse Sexy Girls:I'm salve 4 U


弦歌週四非洲舞班:狂野非洲 Wild Africa
上半場第二支舞是跟週四非洲舞班一起的狂野非洲(我取名好沒梗),雖然我在中間,其實是提詞兼壯膽的角色。妳們跳得很好啊!寶貝們~參加學生成果展就像參加同樂會,以後再一起玩~



弦歌週四非洲舞班:Wild Africa

弦歌週四非洲舞班:Wild Africa

弦歌週四非洲舞班:Wild Africa

弦歌週四非洲舞班:Wild Africa


中場休息跑出來跟寶貝學生們合照才趕快回去換裝。
非洲舞班合照


弦歌性感舞師資班:Fever
下半場第一支舞是Fever,兩分鐘真的一下就沒了,腦袋還沒正常運作就已經要ending pose了。不過其他性感舞班有的火辣、有的艷麗、有的甜美,我們呈現輕鬆慵懶的風格,讓整場演出都有不同樣貌,這樣很好。



弦歌性感舞師資班:Fever

弦歌性感舞師資班:Fever

弦歌性感舞師資班:Fever

弦歌性感舞師資班:Fever

弦歌性感舞師資班:Fever

弦歌性感舞師資班:Fever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接下來是我最忙碌的時刻!在十分鐘左右的時間要把融合風的裝備穿戴完畢,幸好我早就找好萬能的巧手慶齡幫忙處理我的頭飾,才有可能順利從容的弄美美,我自己動手就是弄亂亂(攤手)等拿到影片,我應該還是會一邊慘叫一邊從指縫看自己的solo吧……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蒞臨!摩娑舞團忙碌的2012年到此劃下句點,我們2013年再見!(揮手)



謝幕合照~

風格差很多的黑白配。
貓小亞

融合風夥伴潔西卡,我們的裝備就靠妳了(沒志氣)
西卡

穿著豹豹藍的Gina,哈哈哈!
Gina

我的忠實觀眾炫寶。
炫寶

福林辣媽們~
福林辣媽

我們也是黑白配耶!
Aida

噹貴人的美腿~(國王不要打我)
乃丹

-----

精選幾個喜歡的個人照~

Caresse Sexy Girls:I'm salve 4 U

Caresse Sexy Girls:I'm salve 4 U

弦歌週四非洲舞班:Wild Africa

弦歌性感舞師資班:Fever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阿豹老師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獨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