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電話:02-2737-284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8:00~02:00
     週五、週六 18:00~03:0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kabulihouse/


這家店在通化夜市附近,我和男友常常經過,生意通常都還不錯,外觀蠻吸引人的,會有一探究竟的興趣。
100330喀佈貍

裡面裝潢的感覺就是非常日式的,燈光昏暗,照片是補過光線的,實際上暗了許多,堪能看清菜單的程度;不過桌上的小燈倒是讓食物看起來加倍美味。
100330喀佈貍

100330喀佈貍

喀佈貍主打沖繩料理還有和風洋食,我不太清楚沖繩料理的特點是什麼,不過和風洋食倒是容易理解,就是用加入日式做法料理西洋食物,而我們吃了兩道「日洋合併」的料理都覺得太棒了!

沖繩糖燻烤嫩雞腿:又香又嫩的雞腿肉,就是雞肉已經全熟又還沒變老的時候,醬料帶點甜味,好吃!
100330喀佈貍沖繩糖燻烤嫩雞腿

烤香蔥雞軟骨:這裡的雞軟骨上面肉還蠻多的,烤得有點微焦,整體是很香脆,很有嚼勁的一道菜。加檸檬或是沾胡椒鹽都很好吃!
100330喀佈貍烤香蔥雞軟骨

100330喀佈貍烤香蔥雞軟骨

焗烤起司明太子馬鈴薯條:這道菜就是最典型的「和風洋食」,是焗烤起司馬鈴薯,但又加了明太子醬料,讓焗烤表面有甜甜的味道,起司拉開,混合了明太子和白芝麻,很奇妙,但真的很好吃!說是薯條其實更像薯塊,馬鈴薯鬆鬆軟軟的,也很好吃!
100330喀佈貍焗烤起司明太子馬鈴薯條

100330喀佈貍焗烤起司明太子馬鈴薯條

明太子烤真鱈魚:她是這頓的冠軍!而且我想其他菜也很難勝過她。不像一般鱈魚很容易吃起來乾巴巴的,真的是肥厚鮮嫩,咬下去還會噴汁!配上同樣帶有甜味的明太子醬真是太完美了啊!價格不低但非常值得,推薦必點的料理!
100330喀佈貍明太子烤真鱈魚

100330喀佈貍明太子烤真鱈魚

除了停車是個問題之外,這家店沒什麼好挑剔的,是一定會再次造訪的餐廳!似乎準備要在東區開分店了,我很期待!


延伸閱讀
十二燒居酒屋市民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1780308

藏日式創作居酒屋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879971

初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784604
二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174175
三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250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