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點忍太久以致於買過頭的跡象,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能想到的全都買了,非常可怕!人在很無聊的時候真的會做出失去理智的行為。

之前才跟炫寶說過:「寶貝,你不在,我都亂買東西。」炫寶:『這跟我在不在有關係嗎?』「有關係啊,我無聊就會亂逛」『這樣說是沒錯啦,我想說我又沒有阻止你買東西。』只可惜問題不在這裡,問題是你不在的時候我就有大把大把的空閒時間會拿來到處亂逛啊啊啊!!!這是很可怕的!
慌

以下,先自首買過頭的清單。

le-sands桃紅大騷包:東區小店買的桃紅真皮大包包,看到她鮮艷的顏色,摸到她柔軟的皮質,就已經準備要掏錢了,略高的價格也沒讓我縮手,她值得啊!之後會再撰文介紹,大家先看看照片吧!
le-sands桃紅大騷包

Sonia Outlet之一鞋一靴,可點選以下文字看原文介紹。
Sonia單一特價&兩雙再八折之一鞋一靴穿搭分享

一年多沒買,一次就全滅的MAC彩妝預購會,可點選以下文字看原文介紹。
2009年MAC母親節檔期特惠組預購會(柔礦迷光彩虹組+樂活普普眼彩盤+甜心彩虹蜜+毛孔隱形組)


接下來才是本文主角們囉!一切罪惡都是從相約五分埔的那一天開始,這種是非之地還是離遠一點的好,不然荷包會受重傷。

普魯士藍長袖短版上衣:250元,有點厚度的棉質短上衣,款式和顏色我都很喜歡!
普魯士藍長袖短版上衣

普魯士藍棉質短裙:兩件200元的花車商品,餃妃買了同款的桃紅色,這件很值得!垂墜感很好,質料輕柔,摸起來很舒服。
普魯士藍棉質短裙

黑白不規則拼接多穿法洋裝:在五分埔看到1280元,嫌太貴,隔天和舞團朋友逛東區(又是另一個是非之地),在路邊攤看到900元!買!再加朋友的一件長版T才能在五分埔買一件,五分埔的店面內真的沒很便宜,還是看店外的花車撿便宜就好。
黑白不規則拼接多穿法洋裝

粉色報紙圖案一字領束腰上衣:跑去五分埔買Aida的生日禮物,不小心手又滑出去,幸好只190元,沒滑得太遠。有四種:黑底白字、白底黑字、黃底黑字和粉紅底黑字,因為才買了件黑白配色的洋裝,幾經猶豫,挑了粉紅底黑字的款式。
粉色報紙圖案一字領束腰上衣


03/23(Mon):黑白不規則拼接多穿法洋裝+黑色長版外套+黑色長袖短版外套+黑色煙管褲+白色鉚釘涼鞋
把洋裝當上衣穿,不過她長度差不多接近膝蓋,所以我把上圍平口鬆緊的部分對摺,可以縮短大約兩吋的長度,再搭高跟涼鞋拉長下半身比例,這樣搭煙管褲才不會變成五五身,顯得太累贅。短版外套能抓腰身兼遮手臂當然還可以禦寒,在室外會多加長版外套,在室內這樣就夠了。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3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3

03/24(Tue):普魯士藍棉質短裙+黑色長版外套+深藍長袖針織上衣+藏青色褲襪+煙燻粉紅工作靴+黑色毛毛圍巾
買了新短裙就想要穿,但是天氣又很冷怎麼辦?褲襪是好搭配又很保暖的好用小物!因為裙子和工作靴的顏色比較突出,穿上色調相近的針織上衣和褲襪,免得顏色太雜亂。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4

03/25(Wed):黑白不規則拼接多穿法洋裝+黑色長版外套+黑色挖背背心+黑色厚底高跟鞋+彈性腰封
這次把洋裝改成當裙子穿,原本想把洋裝拉到胸下,背心塞進洋裝內再加腰封,但是洋裝鬆緊部分比較寬,胸下會變很多層;再改成穿到正常腰圍高度,還是不太對,把鬆緊部分對摺又太厚,最後改成把背心放在洋裝外,腰封扣在胸下的位置,看起來就好多了!下擺最長的地方還是會過膝,搭厚底高跟鞋增加下半身比例。外套還是同一件。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5

03/26(Thu):粉色報紙圖案一字領束腰上衣+黑色舖棉夾克+黑色煙管褲+黑色踝靴
衣服下半是羅紋彈性布料,修飾效果還不錯~上衣是寬領,拉斜一邊就是露肩上衣。煙管褲在03/23(Mon)穿過,褲管微捲到腳踝,再搭配踝靴。上衣是俐落的款式,外套就選較短的夾克。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6

03/27(Fri):黑白不規則拼接多穿法洋裝+黑色長袖短版外套+黑色高跟長統靴
Aida的生日唱歌趴,單穿洋裝赴約!因為洋裝本身就有複雜的圖案,還有素面和條紋等等不同布的拼接,其他搭配單品越簡單越好!穿長統靴可以修飾腿部線條,高跟又能拉長比例,一舉兩得!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7

03/28(Sat):普魯士藍長袖短版上衣+黑色鋪棉夾克+黑色煙管褲+黑色高跟長統靴
天氣變冷了又下雨,不過下午要代艷舞班的課,晚上要去看阿妹演唱會!所以挑了這件跳舞方便,情緒亢奮的時候也不會太熱的短版上衣,再加上禦寒的舖棉外套和長統靴;這雙靴子跟很高但夠穩,不怕跟著阿妹又叫又跳的時候前滾翻下樓。煙管褲在03/23(Mon)和03/26(Thu)穿過,她是很好搭配的一項單品。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8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8

03/29(Sun):粉色報紙圖案一字領束腰上衣+黑白千鳥紋毛料短外套+高腰牛仔七分褲+黑色厚底高跟鞋
高腰褲上緣剛好穿在羅紋下擺部份,接著上衣有花樣的部分。穿高腰褲我會傾向搭配短外套,看起來比較俐落帥氣,所以就選黑白毛料短外套來搭配,她的長度也差不多就在高腰褲上緣,這幾件單品的長度都銜接得蠻準的呢!一樣選厚底高跟鞋來拉長比例。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9

豹子穿新衣一周間090329

延伸閱讀
高腰牛仔七分褲
73 by PePe Jeans L0042173 Jeans by Pepe Jeans L00421(07' S/S)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都是同一個桃紅大騷包,我真的很愛她啊!超美的呀~

這次的穿搭就分享到這裡囉~如果還喜歡的話請多多回應吧!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