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份開始,不知為何突然迷上印花、小碎花或動物紋拼接的衣服,陸陸續續買了幾件各式花花洋裝和長裙,買了新衣就是要穿出門現囉!所以接下來十天穿搭主題就是「」-印花碎花飛滿天!


謎:跟前面十天會不會差太多?
豹:顆顆顆,好玩咩!


11/11(二)印花短洋裝+背心+煙管褲+中統靴
用皮帶束住短洋裝下襬,拉出適當長度當上衣穿;內搭挖背背心,領口拉成一字領樣式,露出背心肩帶的鉚釘裝飾。上身是寬鬆的感覺,褲子就搭緊身煙管褲。搭配兩穿式的中統靴,不反折,讓靴筒及膝,才不會把腿分成太多段。


內搭近照


延伸閱讀
玫瑰印花雪紡紗短洋裝
仿ViVi秋季波希奢華風


11/12(三)皮夾克+圓領T+長裙+踝靴
之前在「仿ViVi秋季波希奢華風」那篇文當中是搭黑色上衣,這天改搭白色上衣,感覺比較輕盈。而且白色上衣的桃紅字樣和裙子的白底紅花配色很合,上下呼應。


延伸閱讀
乳白色皮夾克
秋季外套搭配-夾克

印花洋裝四季穿搭

黑白灰無彩穿搭

仿ViVi秋季波希奢華風


11/13(四)長版外套+印花短洋裝+褲襪+踝靴+紳士帽
早晚如冬天,中午像夏天的鬼天氣……今天走從頭到腳烏漆嘛黑路線,洋裝搭褲襪,很一般的穿法,感覺有點無聊,加上紳士帽覺得還不錯,也是個比較具有特色的配件。



延伸閱讀
黑色斗篷式長版外套
秋季外套搭配-長版外套

晚秋穿搭一周間

搭配遊戲-「DAY」&「NIGHT」

印花洋裝四季穿搭


11/14(五)毛外套+短罩衫+動物紋短洋裝+短靴
今天依然是早晚溫差大到像洗三溫暖,所以決定裡面穿薄一點,細肩帶洋裝單穿太冷,披短罩衫包住肩膀和上手臂,在室內這樣就不會冷了,到室外再穿毛外套,視覺和實際上都很溫暖。

加外套


無外套



延伸閱讀
黑色短袖罩衫
搭配遊戲-「DAY」&「NIGHT」


11/15(六)短版外套+娃娃洋裝+牛仔直筒褲+便鞋
台北天氣很好,而且目的地是天氣更好的恆春,所以這套搭配的重點是娃娃洋裝和牛仔便鞋,外套和牛仔褲只是為了因應高鐵的冷氣,等到達目的地之後就不需要她們囉!而這件短袖洋裝的白色小花也很適合恆春的感覺呢!
(可點圖看遊記)


11/16(日)比基尼上衣+印花洋裝+夾腳拖
今天因為愚蠢的原因,只在岸上當觀光客,沒有要下海衝浪,所以穿上寶貝昨晚在墾丁大街買給我的印花洋裝(硬要放閃),搭比基尼上衣,腳踩雙夾腳拖,就很適合在海灘趴趴走。
(可點圖看遊記)


11/17(一)長版外套+印花短洋裝+褲襪+中統靴
昨天才在比基尼搭細肩帶洋裝,今天長版外套和毛毛靴就紛紛出爐囉!這天的搭配整體和上週四雷同,只是褲襪顏色改變,把踝靴換成中統靴而已。洋裝雖然主要是黑紅花,不過因為流蘇和下擺的蕾絲是棕色的,所以搭大地色系的單品也可以。
十一月穿搭誌之二1117


11/18(二)連帽外套+牛仔背心+長裙+便鞋+毛圍巾
這條長裙真的很長,往上拉到胸口當平口洋裝穿,長度也還到小腿肚。在胸下繫寬版彈性腰帶當作腰封;不能繫在腰部,會變五五身。搭牛仔背心修飾肩膀部分,選短版的比例比較好;牛仔背心也正好能搭牛仔布便鞋。因為外套是前短後長,不會覺得身體被從中截斷。個子不高要穿長裙還蠻傷腦筋的。最後再加毛毛圍巾就很保暖了。

加外套
十一月穿搭誌之二1118加外套

無外套
十一月穿搭誌之二1118無外套

延伸閱讀
土耳其藍連帽外套
乍暖還寒十日穿搭080214乍暖還寒十日穿搭

早春穿搭一周間080321早春穿搭一周間

花布拼接短版牛仔背心
Deer花布拼接短版牛仔背心Deer in Jp春日大吉Mar.


11/19(三)鋪棉大衣+高領上衣+動物紋短洋裝+褲襪+工作靴
天氣只能說霹靂冷。要命的是我昨天感冒加重,白天死賴在床上休養。生病還是要吃東西,只出不進的後果不敢想像。洋裝裡面搭高領上衣,包住脖子保暖,下半身用厚褲襪和中統靴擋風,最外層再包鋪棉大衣,差不多適合降到十五度以下的氣溫。(因為沒在發燒頭痛流鼻水,所以我還有心情拍穿搭照,這次感冒的症狀會需要常跟廁所培養感情,大家要保重唷!)

加外套
十一月穿搭誌之二1119加外套

無外套
十一月穿搭誌之二1119無外套

延伸閱讀
鋪棉軍裝大衣
鋪棉軍裝大衣冬季外套搭配-鋪棉軍裝大衣

紫色蝴蝶結上衣DAY搭配遊戲-「DAY」&「NIGHT」


11/20(四)鋪棉大衣+印花短洋裝+長版背心+煙管褲+中統靴+紳士帽
洋裝、煙管褲、中統靴都和上週二相同,只是外面多加一件長版背心,腰間繫上窄版編織皮帶;洋裝拉成露肩,背心扣上端幾顆釦子,把洋裝的皮繩蝴蝶結放在外面。紳士帽是正好今天練舞需要,直接放進搭配也可以。
十一月穿搭誌之二1120全身

內搭近照
十一月穿搭誌之二1120內搭近照


十日穿搭分享第二篇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