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露天拍賣看過有人轉賣Deer帶的衣服,有了印象,也覺得蠻喜歡她挑衣服的風格,但是覺得她的單價比較高,所以都只是遠觀而已。

這次看Deer的賣場,她蠻多衣服的圖片都不太清楚,不是沒有細節照片,就是相機晃到,所以很多都不敢貿然下標,這應該說是讓自己省錢的方法之一嗎?

這次標四中三,而且還有一件只有我下標,是我的眼光跟大家差太多嗎?不過這樣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標不到,真不知該高興還是替荷包煩惱……

原本還以為要等到清明假期之後才收得到,收到Deer的信才知道能面交,就很開心的約四月四號晚上面交。

今天去面交,應該是Deer爸爸來面交的吧,而且我跟Deer爸爸都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早到,但我沒記Deer的手機號碼,一直到其他買家(應該是熟客)過來,我才知道站外的男士就是Deer爸,剛才只隔一道閘門,一個坐站內,一個坐站外,傻傻等了十幾分鐘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真是笨蛋。


25~花布拼接短版牛仔背心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5279786

賣場照片





這件剛上架的時候只有放一張正面照,也就沒有下標;不過到了第二天、第三天,看著照片還是覺得很喜歡,也有想到可以搭什麼衣服,就決定賭了!結果下標隔天就看到Deer補上了背面照,也很喜歡,很高興賭對了!

實品全貌正面:我家的室內光偏白,實品顏色跟Deer賣場照片比較接近。


實品全貌背面:花布拼接的形狀很漂亮!


花布近照特寫:很有鄉村風格的小碎花,加上牛仔布,一整個美式鄉村。


品牌標籤:開頭字母是Rose,紙吊牌上也有玫瑰圖案。


紙吊牌:玫瑰和愛心的圖案很漂亮。



以下是實穿照。

正面:搭短袖白T和牛仔褲。


側面:剪裁弧度很漂亮!越看越愛!


背面:只有半截的短版樣式。



61~緞面蕾絲設計輕飄飄洋裝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107343

賣場照片




這款有三色,雖然看照片覺得膚色很好看,但是我看照片上的顏色跟Deer取的顏色名稱有落差,覺得很有可能實品也有色差,就決定放棄,最後挑白色,候補黑色。我標到白色,看得標名單,也只有我選白色。實品就跟賣場照片一樣,不過有種刺鼻的化學味,需要先洗過。沒有內裡,所以內衣褲要穿淺色的,不然會透。

實品全貌。


蕾絲特寫。



以下是實穿照。

單穿正面:沒腰身,不過寬度還好,算是適合我的身材。


單穿側面:不會孕,垂墜度還不錯。


搭第一件牛仔背心正面:感覺不會這麼直筒了。


搭牛仔背心側面:更喜歡這件牛仔背心了!什麼都好搭。


搭長版背心正面:買很久的長版背心,派上用場了!


搭長版背心側面:長度跟洋裝差不多,蠻適合的呢!



110~復古抽繩色塊拼接上衣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043844

賣場照片




這件只有我下標……雖然六百五不能說便宜,但配色很好看,款式也是簡單中帶著設計感,我很喜歡呢!賣場照片看起來是黑白配,實品則是黑配淺灰,還是很愛!而且這種簡單又有設計感的衣服,是我最喜歡的款式!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

實品全貌:很簡單的大色塊拼接,沒有品牌標籤。



以下是實穿照。

實穿正面近拍:搭一條黑色項鍊。


實穿正面。


實穿側面。


實穿背面。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