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玩一周間了,這次目標是盡量使用重覆的服飾做一周穿搭,不過可能變不出什麼新把戲,就是簡單搭配囉!

這週天氣變化劇烈,好的時候晴空萬里,差的時候暴雨打雷,差別之大令人咋舌。很難理解那種太陽跟那種大雨是如何能夠交替出現。

除了當天的搭配外,也會貼上重複穿搭的單品,點小圖就能看這些單品之前出現過的搭配文章唷!


重複穿搭單品,上衣部分


重複穿搭單品,下身和鞋部分


重複穿搭單品,配件部分



03/16(Sun):1+2+A+E+a+c
天氣很好的假日,有著舒適的陽光,一定要穿短袖出門的!很喜歡這件格紋背心,帶著深淺紫和深粉紅,顏色很特別。


紫色束腰上衣
新台幣五千元內穿搭

深藍牛仔長褲
秋季外套搭配-長版外套
秋季外套搭配-夾克
晚秋穿搭一周間
搭配遊戲-「DAY」&「NIGHT」

短靴
冬季必備單品-長中短靴比較


03/17(Mon):3+4+B+F+a+b+c
穿上昨天自己改造完成的牛仔裙,雖然出太陽但風很涼,穿薄高領上衣,搭亮橘色的七分袖針織外套。以大地色系為主體。針織外套、高領上衣和中統靴等都是重複穿搭。


七分袖針織外套
晚秋穿搭一周間
彩虹一周間

高領上衣
新台幣五千元內穿搭

牛仔裙
DIY牛仔褲改裙

中統靴
冬季必備單品-長中短靴比較


03/18(Tue):5+C+G+a
今晚要上舞蹈課,就穿輕便的T恤和休閒褲。早上還躲在被窩裡就聽見外面的傾盆大雨伴隨著隆隆雷聲,真不知那雨是打哪兒來的……休閒褲的褲管有扣環可以調整長度,拉短一些免得弄濕褲腳。而且小露腳踝,修飾性也比較好。


休閒鞋
乍暖還寒十日穿搭


03/19(Wed):6+A+H+a+d
早晨依然下雨,挑了雙鞋跟比較高的短靴,避免褲管弄濕。不過天氣還蠻溫暖的,穿七分袖上衣比較適合。這件七分袖上衣是前年下五折時買的,領口弧度很漂亮,邊緣的銅釦裝飾很特別,好穿又好搭!皮帶頭是我很愛的馬蹄形,整個由寬到窄的款式也是特點。


黑色皮帶
秋冬新台幣一萬元內穿搭


03/20(Thu):2+7+A+E+a
下了兩天的雨,終於又是個好天氣!格紋背心、深藍牛仔褲跟短靴都是重複穿搭;挑了件寬鬆的深紫色襯衫,模仿背心的品牌DM上的穿法。



03/21(Fri):8+9+D+I+a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決定挑有朝氣的淺藍牛仔褲來穿。今天這套的幾件單品我都很喜歡,連帽外套有拉鍊和釦子,我通常會只扣鈕釦,當成上衣穿,但裡面會再加件薄T。很愛這條牛仔褲的顏色還有刷破,很清爽、有朝氣的感覺。而上衣、牛仔褲和低跟鞋都是之前穿搭文出現過的單品。


普魯士藍連帽外套
彩虹一周間
乍暖還寒十日穿搭

淺藍牛仔長褲
乍暖還寒十日穿搭

土耳其藍低跟鞋
冬季外套搭配-鋪棉軍裝大衣
乍暖還寒十日穿搭


03/22(Sat):1+A+H+a
在第一天穿過的紫色束腰上衣,有兩種穿法,可以拉成一字領,很好搭配。中午跟將近一年未見面,當兵放假的朋友吃飯,所以挑方便行走的牛仔褲和短靴,以應付吃太撐之後的飯後散步。



這次的一周穿搭就到這裡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