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雖然是要冷沒很冷,要熱不可能之溫差超大的爛天氣,還是忍不住入手一件春季新款印花洋裝,實在是第一眼就被她美麗素雅的印花以及剪裁漂亮的款式吸引住了。念念不忘了兩三天,依然決定去帶她回家。

之後就一直很興奮的思考怎麼搭配她,趁著這週末天氣轉好,依照四季溫度變化,作簡單的穿搭嘗試,希望她能夠整年都適穿!



主角:大地色系的印花洋裝,緞帶在背後是交叉的;內裡有個小機關,可以把內衣背扣帶穿過去,洋裝背面就不會往下掉而露出內衣。



Spring

用彈性腰帶束在腰部,把洋裝往上拉,調整好適當的長度跟皺摺就變成娃娃裝上衣。因為上衣寬鬆,就搭配貼腿的煙管牛仔褲和高跟涼鞋拉長比例。這條牛仔褲重複穿搭的比例超高,之前很多篇文章都有她的蹤跡。

點小圖可以看之前的文章唷!
秋季外套搭配-長版外套

晚秋穿搭一周間

彩虹一周間

冬季外套搭配-鋪棉軍裝大衣

冬季必備單品-合腿長靴三色比較

搭配遊戲-「DAY」&「NIGHT」


Summer

單穿洋裝搭配高跟露趾鞋,好像不太有搭配,不過夏天就是要涼爽一下嘛!而且想要以洋裝的印花為焦點,加上洋裝緞帶是繞頸式的,也就不需要多加上飾品,簡簡單單的就好了。


Fall

外面套白色七分袖皮夾克,下半身穿黑色褲襪搭配踝靴。洋裝本身很花俏,其他搭配單品都挑素色的才不會搶鋒頭。皮夾克跟踝靴都是重複穿搭。

秋季外套搭配-夾克

非必備有型單品-踝靴


Winter

外面套黑色長版外套,下半身搭配黑色褲襪和黑色長靴,加黑色毛毛圍巾保暖,冬天只要別是寒流這樣就足夠禦寒囉。而這些單品也都是老面孔了,到處出現。

秋季外套搭配-長版外套

冬季必備單品-合腿長靴三色比較

搭配遊戲-「DAY」&「NIGHT」


個人偏好單純簡潔的穿搭,也可以說是不太會多層次的搭配法,也許看起來變化比較少,不過這就是個人喜好路線不同囉!


這篇分享是小短篇,感謝各位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