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日雜,以日記的方式來寫這篇文章;以每天的心情、約會或特殊場合作為挑選服飾搭配依據。大原則就是先找主角,再挑其他單品去搭配;而主角常是剛入手的新歡囉!

之前照片太暗,這次旁邊放支燈,自己打光,雖然牆上會有影子,不過效果好很多了。另外,妝似乎都會被相機吃掉,但是照片幾乎都是在出門前拍的,如果要能夠拍出妝容長成什麼樣,踏出大門肯定嚇倒路人,只能將就一下囉!

照片經過剪貼,數量精簡,但是文章話很多,請多包涵。


11/04(Sun)
雖然下著雨,但晚上是期待已久的歌舞劇《我要成名》演出,還是決定要穿洋裝出門。

黑色大V領毛線洋裝搭黑色中統靴,毛線質料很保暖,現在的天氣圍條圍巾就足夠了;若再冷些可以加高領內搭或是搭彩色褲襪,到冬天可以搭長褲,改當成長版上衣來穿。各大大小小的配件都只有黑、白、銀三色。


11/05(Mon)
開始一星期「朝六晚八」的加班日子;最近天氣早午晚變化極大,就用輕薄的夏天上衣外加保暖的厚外套來對付吧。

選擇黑色及藍色的冷色調搭配,所以飾品也挑冷調的銀色。骰子鍊飾造型搶眼,在身上一片藍與黑之中很突出。深藍上衣樣式簡單好搭,從夏天穿到冬天,是我很喜歡的一件衣服。外套更從去年穿到今年,版型好又夠保暖,可以說是我買過最物超所值的外套。


11/06(Tue)
跟好友逛夜市,早晚溫差頗大,多穿了幾件方便因應溫度變化而穿脫。昨天買到滿意的手錶,今天的穿著色調就以她為主角。

秋冬盡是些深色系服裝,配合手錶的咖啡金,就來個明亮的橘色外套吧!(對我來說,金色、橘色跟咖啡色同屬大地色系的一員)但針織外套主要是穿好看的,擋風不夠力,再外加件舖棉外套保暖。外套和高跟鞋都選黑色,互相配合。


11/07(Wed)
晚上跟許久不見的同學相約,特別戴上閃亮的彎月項鍊赴約;新手錶當然是不能少的。

主角當然是閃亮亮的項鍊囉!我通常習慣把金色飾品配大地色系的服裝,就挑了咖啡色深V領上衣和黃色內搭小可愛。牛仔褲和高跟鞋是重複穿搭單品。換穿長版外套,但依然選黑色與高跟鞋呼應。


11/08(Thu)
綿綿細雨下了快一星期,也加班了快一星期,心情跟天氣同樣煩悶。今晚無論如何要跟麻吉去唱歌,好好發洩!

以紫色露背上衣為主角,飾品選擇銀色,淺色牛仔褲、外套跟高跟涼鞋都是重複穿搭。外套的藍色內層立領和藍色涼鞋相呼應。


11/09(Fri)
一早因工作匆忙出門,而有位朋友即將出國,晚上要為她舉辦歡送會。試試毛帽造型,好把一頭來不及整理的亂髮遮住,也為氣溫降低的夜晚作準備。

這件紫色露肩上衣款式特別,圖案也明顯,就不另外戴飾品,只簡單搭配淺藍牛仔褲。外套和高跟鞋都是重複穿搭的單品。帆布購物袋則是刷卡禮(我知道是學某名牌款式,但真的好用)。


11/10(Sat)
傍晚的天氣微透著涼意,為了《我期待-張雨生出道二十週年紀念展》而特意裝扮過;套上珍藏的華麗毛外套,飾品以及妝容都作了配合;雖非必要,但慎重打扮卻是代表了我認真看待的心情。

同樣以大地色系為主軸,選擇金色、米色、咖啡色等;這一套全都是去年購入的舊愛。上衣是重複穿搭,沒有另加內搭,就戴金色貓頭鷹項鍊裝飾。短靴和包包也是同色系。


最後整理出這一周當中,重複穿搭的單品照片。

服裝:外套以及牛仔褲;我只要有兩條牛仔褲就可以穿搭一個月吧。


鞋靴:這周主要是兩雙高跟鞋輪流登台,靴子是偶爾出來串場露臉。


飾品:貓頭銀戒是固定班底,手錶則是新血,加入之後也變班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