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1-3 Haleiwa Beach (14)
Haleiwa Beach

Malama Na Honu→ Big Wave Shrimp→ Haleiwa Beach→ Haleiwa→ Surf n Sea→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Chinatown→ Lucky Belly

12/11相簿(~92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73111486


住在North Shore的最後一天早上留在「Hale Ko’olau North Shore」旅館裡面泡湯,逛逛各棟院子連通的小木屋,快中午才依依不捨離開。

第一站我們先停「Malama Na Honu」,上次在這裡遇到海龜,今天也來碰碰運氣。
131211-1 Malama Na Honu (1)

131211-1 Malama Na Honu (2)

不少遊客跑來這裡等海龜,不過今天海龜不想上岸,只在岸邊載浮載沉,偶爾探個頭或是揮揮手。
131211-1 Malama Na Honu (3)

因為這裡常有海龜上岸來,所以有告示牌提醒遊客跟海龜保持距離。
131211-1 Malama Na Honu (4)

等了一會還是沒有海龜爬上岸來,我們就先離開了,今日無緣,以後還有機會。

炫寶想要去Haleiwa Beach衝浪,途中先買了食物,已經是午餐時間,而且北岸的海邊可是沒有店家可以覓食的。我們選北岸很多的「炸蝦餐車」,只要別選奇怪的口味,基本上就不會太難吃。

Big Wave Shrimp
地址:66-521 Kamehameha Hwy, Haleiwa, HI
電話:808-630-3171
營業時間:09:00~19:00
官網:http://www.bigwaveshrimp.com/

餐車的彩繪非常可愛!
131211-2 Big Wave Shrimp (1)

衝浪蝦!
131211-2 Big Wave Shrimp (2)

還有可以拍照的立板。炫寶看起來想穿比基尼很久了,噗~
131211-2 Big Wave Shrimp (3)

蝦子也可以拍嘟嘴照~
131211-2 Big Wave Shrimp (4)

餐車後方的狗狗不斷發出「給我吃眼神光波」,真不好意思,我連食物都還沒拿到手,你們找別人吧。
131211-2 Big Wave Shrimp (5)

Garlic Shrimp 13美元
這樣一份其實不便宜,而且還是台式口味的蒜香炒蝦,不過至少是好吃的,出來玩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131211-2 Big Wave Shrimp (6)

帶著食物前往Haleiwa Beach,有漂亮大樹的停車場。
131211-3 Haleiwa Beach (1)

131211-3 Haleiwa Beach (2)

North Shore的海灘因為浪大,真正有在玩衝浪的才會敢在這裡下水,所以青春的肉體比較多,Waikiki絕大多數是遊客,特別是對女性朋友來說,養眼度差很多。
131211-3 Haleiwa Beach (3)

這是自己人,哈哈哈!
131211-3 Haleiwa Beach (4)

拍到炫寶了~用小數位相機果然只能拍到小小人。
131211-3 Haleiwa Beach (5)

以下兩張是為女性朋友謀福利。
131211-3 Haleiwa Beach (6)

131211-3 Haleiwa Beach (7)

炫寶衝浪照。
131211-3 Haleiwa Beach (8)

131211-3 Haleiwa Beach (9)

131211-3 Haleiwa Beach (10)

131211-3 Haleiwa Beach (11)

131211-3 Haleiwa Beach (12)

我們在這裡待了兩個多小時才離開,是滿足的衝浪日。
131211-3 Haleiwa Beach (13)

回到Haleiwa鎮上去逛逛,這裡很多小店可以逛,想找找有什麼有意思的東西。
131211-4 Haleiwa (1)

路邊的店面,有漂亮海灘巾和許多小飾品。不過我們之後打算去逛Aloha Stadium的假日市集,這些東西在市集都找得到,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131211-4 Haleiwa (2)

Surf n Sea,北岸最大的衝浪店,我在這裡手滑了一條短褲,炫寶手滑了很多東西,我看中一張貼紙,店家很大氣的直接拿一疊不同顏色的送我們。
131211-5 Surf n Sea (1)

131211-5 Surf n Sea (2)

131211-5 Surf n Sea (3)

在這裡逛完都已經五點多了,我們匆匆把衝浪板拿回去還給Bill,然後開車回Waikiki。我們到「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check in時都已經快八點了呢。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1)

把行李丟進房間,又急急忙忙出門,勉強趕上跟表舅Doug的晚餐約會時間。他帶我們去Chinatwon,這裡的牆壁彩繪果然很有中國風味,巨幅的觀音和舞獅,好漂亮!
131211-6 Chinatown (1)

131211-6 Chinatown (2)

Lucky Belly」(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一家店名跟外觀跟菜色都搭不起來的餐廳。店名看起來在賣豬肉類餐點,外觀看起來像是酒吧,主打菜色是拉麵!多麼奇妙的組合。不過餐點很好吃!非常推薦!
131211 Lucky Belly (7)

明天上午安排去古蘭尼牧場,早早就訂好tour了,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