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1 Lucky Belly (2)

地址:50 N Hotel St, Honolulu, HI
電話:808-531-18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4:00。週日公休
官網:http://www.luckybelly.com/


Doug帶我們到這家位在Chinatown的餐廳,聽說開張沒有很久。剛聽到餐廳名稱,無法想像是吃什麼料理,看到餐廳本身跟招牌也很難想像。
131211 Lucky Belly (1)

餐廳裡面的裝潢跟氣氛看起來都像是個bar,應該要點幾樣炸物配酒,不過打開菜單就發現除了前菜跟沙拉之外,主食是「拉麵」!太奇妙啦!
131211 Lucky Belly (3)

生意很好,我們等了一會才有位置,因為很餓,很快就點完餐。

第一道是Duck Breast Tataki 9美元
看不懂後面兩個字是什麼意思,菜單上的小字說明有寫到梨子和葡萄乾以及酸辣醬。鴨胸肉很嫩又厚實,醬汁因為水果泥的關係,味道比較溫和,搭配起來超好吃!
131211 Lucky Belly (4)

鴨肉屬於比較結實也比較乾的肉質,靠近皮的那層油脂讓整塊肉吃起來不會過乾,恰到好處,讓人意猶未盡!
131211 Lucky Belly (5)

Lucky Bowl 8美元
炫寶點了最簡單的拉麵,裡面有半熟蛋跟海帶和豆芽,沒有叉燒。跟日本拉麵比起來,口味清淡很多,但湯頭味道很好,還是覺得很好吃!我相信覺得日式拉麵太鹹的人一定喜歡!
131211 Lucky Belly (6)

Shrimp Kim Chee Bowl 12美元
我雖然沒辦法吃得很辣,但我愛泡菜,所以點了這個。我也喜歡蝦子,但重點還是因為泡菜。畢竟是辣味,鹹度就比較高。不過湯頭本身的滋味很豐富,增加了泡菜的辣,更有層次感,不只是單純的辣或鹹。
131211 Lucky Belly (7)

超巨大的拉麵碗!所以雖然「只有半碗麵」,實際上吃得很飽!
131211 Lucky Belly (8)

Thank you~ Doug~
131211 Lucky Belly (9)


這家餐廳營業到很晚,這點倒是有像日本的拉麵店(其實也像bar的營業時間,哈哈),夏威夷很多餐廳都還滿早休息的,常常晚上精神很好(時差的關係)想要吃宵夜,會找不到地方,這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