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e Ko'olau (3)

地址:54-223 Kamehameha Highway, Hauula, HI 96717
電話:888-236-0799 or 808-536-4263
官網:http://www.halekoolau.com/
房型:Kamai (Garden View)
金額:563.03美金(3晚)


尋找這家旅館真的是非常艱辛的任務。

第一,他就位在高速公路旁,但這條高速公路只有雙線,沒有靠邊停車的空間,要進出只容一輛車通過的出入口,都要看準空檔,一鼓作氣開出去。

第二,入口處的門牌號碼有夠不明顯(就是這張照片的樣子,號碼寫在細細的木棍還半隱身在植物當中)。網站上寫的號碼是54223,但好不容易開進去後才知道那是辦公室的位置,我們住的是另一棟,所以不好意思啊,麻煩開出去重新來,到另一棟去。
Hale Ko'olau (1)

右邊的車道是往後面靠海邊的小木屋,我們租的是靠公路這邊比較便宜的房型。
Hale Ko'olau (2)

公路旁的門牌54231是後面靠海那棟,我們住的是54233。
Hale Ko'olau (4)

我們住一樓,接待人員說隔天二樓會有其他房客入住,但他們一直都沒出現,或許是升等到靠海的房間吧,總之,這三天我們包了這一塊,真好!
Hale Ko'olau (5)

門廊很寬敞,可以放衝浪板,炫寶超想要這樣的門廊。
Hale Ko'olau (6)

鄉村風木門,門鎖是密碼鎖,不需要帶房卡,很方便。
Hale Ko'olau (7)

客廳的大沙發是沙發床,所以要住四個人也是可以的。
Hale Ko'olau (8)

電視櫃旁的落地窗直接通往小陽台。這就是這房型所謂的「Garden View」。
Hale Ko'olau (9)

客廳滿大的,我們的行李箱就都攤開在這裡。有一本「說明手冊」詳細介紹這裡各種設施,各項規定等等,上面有寫哪幾區的網路訊號比較好,但其實在客廳就可以用得很順暢了。
Hale Ko'olau (10)

漂亮的廚房!靠窗有個小餐桌,要不是在超市採買食材一次都很大量,我們只在這裡住三天,吃不完,不然就可以自己開伙了!
Hale Ko'olau (11)

超大的冰箱。這裡很適合全家出遊。
Hale Ko'olau (12)

溫馨漂亮的主臥室!看到這個臥室,我整個很興奮,好喜歡啊!
Hale Ko'olau (13)

主臥可以看到漂亮的庭院,超棒的!
Hale Ko'olau (14)

浴室小小的,只有淋浴間,沒浴缸。
Hale Ko'olau (15)

小陽台上除了有圓桌還有兩個躺椅。
Hale Ko'olau (16)

各棟木屋互通的庭院,可以直接穿過庭院到海邊或辦公室。
Hale Ko'olau (17)

我們住的小木屋。
Hale Ko'olau (18)

這個在庭院裡面,奇妙的箱型物是什麼呢?沒打開的時候還以為是儲藏室或地窖入口之類的,一打開才發現是露天溫泉池啊啊啊!!
Hale Ko'olau (19)

在星空底下泡溫泉真是太享受了!住這裡的三個晚上我們都來泡溫泉,早上較早起也要來泡一會。這間是我們這次住的飯店裡面最貴的,不過有這個溫泉池就覺得值回票價,太紓壓了!全身筋骨都泡酥了。
樂樂
Hale Ko'olau (20)

Hale Ko'olau (21)

Hale Ko'olau (22)

庭院還有烤肉爐。
Hale Ko'olau (23)

短短的石階分開兩個庭院,石階兩邊會什麼會放這麼中國式的石雕我也不明白。
Hale Ko'olau (24)

這個木廊道就是通另一棟木屋。
Hale Ko'olau (25)

自製的木板門牌,會什麼又會有兩個中國式的石雕我還是不明白。
Hale Ko'olau (26)

牆上放了很多漂亮圖案的趴板作裝飾。我覺得這是好主意,趴板比其他種類的衝浪板都輕又便宜,想拿來裝飾屋子容易多了!
Hale Ko'olau (27)

Hale Ko'olau (28)

然後North Shore有很多雞跑來跑去,好奇妙啊!
Hale Ko'olau (29)

穿過廊道就到海邊了。這棵樹綁了很多浮球裝飾,炫寶也收藏了兩顆浮球,但是台北真的很難放這麼大的球。
Hale Ko'olau (30)

有階梯可以直接走到沙灘上。
Hale Ko'olau (31)

這就是海景房的景觀,比我們的庭院景觀房貴了不少,美則美矣,但我覺得我們離海邊已經夠近了,不至於非得要升等到海景房。
Hale Ko'olau (32)

Hale Ko'olau (33)

Hale Ko'olau (34)

Hale Ko'olau (35)

我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間旅館,唯一的缺點就只有開車出入麻煩,要很小心,晚上回家常常會找不到入口,除此之外都很棒!下次來北岸住宿還是會想要選擇這間!


延伸閱讀
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394318
Waikiki Sand Villa Hotel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394333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8887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