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1)

地址:2452 Kalakaua Ave,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931-2100
官網:http://www.astonwaikikibeachsidehotel.com/
訂房網站:Hotels.com
房型:Standard Room (Interior)
金額:304.59美金(3晚)


這家飯店跟我們這趟住的第一家「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是同集團的,兩間是左右鄰居。但很可惜的我們對這間的評價遠不如Circle,是屬於不會再考慮入住的程度。

乍看之下,飯店裝潢很高級,但仔細看就會覺得不中不西也不日,不明白他的主題是什麼。例如這張照片,前面有西洋雕像,後有中國水墨畫。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2)

通往內庭(因為後面是別棟飯店的牆壁,所以是內庭,不是中庭)的階梯左右有石獅子像。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3)

不知道算是什麼風格的畫作。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4)

櫃檯後方也有一幅巨幅畫作。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5)

房間是兩張真的只能睡一個人的小單人床,兩個人分開睡也不是不行,但床之間的空間太窄,行李箱打不開,導致空間窘迫,所以拍完照之後我們就自己「重新裝潢」把兩張床並在一起,才有空間開行李箱。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6)

兩張床都正面對著鏡子,晚上起床上廁所會嚇到自己。然後房間只有「一張」椅子跟「一張」其實沒什麼用的半圓高腳小桌,我第一次看到房間只有一張椅子的,太令人驚奇。喔,這間飯店連lobby的無線網路都要錢,所以當然房間也是。但我最不滿意的是插座都設在會被床擋住的位置,就算不論手機、電腦,出遊一定會需要替相機充電,還要把床挪開才找得到插座實在太不方便!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7)

牆上的畫作。依稀是日式風格吧。然後看到這張突然想起來不只正對著鏡子,床頭也有鏡子!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8)

浴室的裝潢依稀是想作出日本金蒔繪的感覺吧。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9)

同樣也是只有淋浴間。
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 (10)

至於陽台view是隔壁飯店的牆壁,連窗戶都沒得看的整面完完整整的牆,超厲害的!

這家飯店除了離海灘很近之外,其他部分都讓我不滿意,裝潢風格雜亂,連lobby都不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房間的配置很奇怪不好用才是大地雷。雖然我們訂這間是這趟旅程中最便宜的,但一晚也要一百美金左右,還不如多花一點去住舒服的。個人不推這家,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雖然房間比較小,但住起來舒服多了。


延伸閱讀
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394318
Waikiki Sand Villa Hotel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394333
Hale Ko’olau North Shore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813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