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4-4 博多站 (10).jpg

博多站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Champion Curry→ 博多站

03/24相簿:https://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43234749

 

雖然Moana有點餓了,但我們還是決定直接搭到博多站再找餐廳,這裡是大站,選擇很多,而且吃飽之後就可以直接在這邊逛百貨公司,不需要再換地方了。

 

Champion Curry博多站地下街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博多駅地下街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chancurry.com/shoplist/hakatachika/

2024.03.24 恆美員工旅遊福岡行 Day 3-2:博

找了一間咖哩店,賣相普通,但好吃,咖哩醬可以選甘口到辛口,所以從不能吃辣的小孩到想吃辣的成人都適合。

2024.03.24 恆美員工旅遊福岡行 Day 3-2:博

2024.03.24 恆美員工旅遊福岡行 Day 3-2:博

2024.03.24 恆美員工旅遊福岡行 Day 3-2:博

吃飽之後就是各自逛街,從博多車站走回飯店只要十分鐘,不需要擔心。

240324-4 博多站 (1).jpg

240324-4 博多站 (2).jpg

福岡產和熊本產各一,草莓富翁小妞。

240324-4 博多站 (3).jpg

逛HANDS手創館,這區是貓美術館耶!

240324-4 博多站 (4).jpg

240324-4 博多站 (5).jpg

日本真的有各種貓咪形狀商品。

240324-4 博多站 (6).jpg

240324-4 博多站 (7).jpg

花俏的水溝蓋。

240324-4 博多站 (8).jpg

很可愛的小廢包跟達洋鐵盒蒸氣乳霜。

240324-4 博多站 (9).jpg

因為Moana的雨衣投奔自由,今天主要是來買雨衣或雨傘。在HANDS的一個櫃位發現超輕量雨傘,重量很適合海子,圖案更適合草莓怪。買完之後發現炫爸的春季限定咖啡豆和Moana的超輕量雨傘,看起來根本就是渾然天成的組合,搭在一起賣都不奇怪。

240324-4 博多站 (11).jpg

旅遊書上提到「JR HAKATA CITY」旁邊柱子上的金蛙(金のカエル),特地來尋找。這一隻金蛙的寓意是「希望保佑往來博多車站的人們都能無事歸家(無事帰る)」。因為在日文中,青蛙的カエル和回家的帰る發音一樣。

240324-4 博多站 (12).jpg

240324-4 博多站 (13).jpg

散步回飯店,最後再來一份宵夜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