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2號2樓(靠近Sogo敦化館)
電話:02-2752-0735
營業時間: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至21:00


據說是蠻有名的一家創意豬排料理?!炫寶經過時看到,就帶我來吃,真佩服他能看到位在如此不起眼角落的二樓的一家店。

入口是一般出租給中小型企業當辦公室的商業大樓的門,門口還有警衛的那種,轉上去二樓看到她們玄關的裝潢,才覺得真的是一家日式豬排店沒錯!
081127藏月

雖然價格不斐,不過用的食材真的不錯,光小菜就是下重本,不是幾片泡菜或牛蒡絲打發。
081127藏月

081127藏月

加賀味噌醬腰內肉豬排套餐:比想像中好吃!味噌醬的味道沒有很鹹,蠻香的,很搭炸豬排的味道,本來覺得油炸物沾口味重的醬會很膩,不過實際上並不會。豬排肥嫩多汁,看照片拍的橫斷面就知道了,肉片本身還閃油光呢!絕對不乾不澀。081127藏月

081127藏月

香柚蘿蔔泥腰內肉豬排套餐:我通常是點蘿蔔泥沾醬,除了因為口味比較清爽,個人喜歡白蘿蔔也是原因;她的蘿蔔泥醬真的有柚子清香,很奇妙,豬排也是選腰內肉,外皮酥,豬排咬下去就有肉汁流出來,超好吃!不過要小心燙,我這貪吃的傢伙就被燙到了……
081127藏月

081127藏月

紅豆紫米湯:有兩種甜點可以選,天氣冷,我和男友都選很暖身的紅豆紫米湯,不過名稱叫做湯,實際上比較像是粥,紅豆和紫米都滿滿的,不會太甜,好喝!
081127藏月


雖然真的是好吃!不過一客兩百多元,將近三百元的豬排實在是不便宜,要我選,我比較推「豚屋」,價位便宜一些,但品質相近,只在精緻度上有些微差別而已。


*相關文章閱讀


2008.06.22 豚屋日式炸豬排
2008.07.23 福勝亭SOGO店
2008.09.20 那間食堂(服務不推)
2008.09.20 勝博殿光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