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776-1278
網址:http://www.butaya-tw.com/


跟小亞在巷弄內穿梭覓食,被門口的花斑小豬吸引住目光,而且店面裝潢看起來也挺誘人的,就決定拐進去了。




點完餐,服務生送上一小碟芝麻,我們就開心地動手研磨起來。在等待食物上桌前的空檔玩自己動手做的事情還不錯。芝麻磨碎之後再加醬油膏就大功告成!


主餐另加50元就是「精選套餐」,有小菜、飲料、甜點,而飯、小菜、高麗菜、湯都可以無限追加。附的小菜是泡菜,沒醃漬得很入味,可以把胃的空間省下來吃別的。


我點的是「蘿蔔泥腰內豬排精選套餐」,套餐全體的大合照有種陣仗很驚人的感覺!看起來一人份就可以完全佔滿一張桌子。


他的蘿蔔泥不太「泥」,比較接近蘿蔔碎塊,不過淋醬汁配豬排超級好吃!很對味!豬排本身也就是一流的!麵皮不會很厚,炸得酥酥的,裡面厚厚的豬肉非常容易咬,沒有咬不斷的筋,肉質鮮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高麗菜附的醬是千島醬,不過在日式豬排店吃高麗菜絲沾千島醬怪怪的,我們跟店員要了一般醬油,擠上原本就有的檸檬,就很類似和風醬油的味道了。


小亞點的是「乳酪里脊豬排」,乳製品是我們兩個的最愛,為了吃到不同口味才決定點不一樣的。


豬排裡面挖空填入乳酪,一撥開豬排,乳酪馬上就流出來,夾起豬排,乳酪牽著長長的尾巴不肯分開,看了真是讓人口水直流啊!


小杰點了「蔥花味噌腰內豬排」,光是聞起來就覺得口味較重;這家的佐料都是滿滿一大坨堆得像座山,給的很大方。


甜點是「藍莓巧克力冰淇淋」,沒有非常特殊之處,而且已經吃得很撐了,只隨意挖幾口嚐嚐味道。



服務態度不錯,食物非常好吃!我會想要再來吃她們不同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