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7-4 Aloha Stadium (8).jpg
Aloha Stadium

Hawaii Retreat→ Leonard's Bakery→ Ala Moana Beach Park→ Aloha Stadium

12/07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25363549


一知道這天晚上有Jack Johnson的演出時就非常興奮(其實是Eagles的演唱會,Jack Johnson是暖場嘉賓),雖然因為七號到九號活動太滿而猶豫了一會,但實在覺得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牙一咬就訂票衝了。

售票網:https://seatgeek.com/

我本來擔心取票問題而拜託我親戚幫忙買票,但等他寄email給我後,才知道票券是電子票,直接從email列印出來就可以了。要比喻的話就像是在KLOOK買環球影城票券,列印出來後,現場刷條碼入場的方式。這樣買演唱會票,對外國粉絲來說超級方便!

我下課之後搭巴士前往Aloha Stadium,我們買1-Day Pass,一張5.5美元,兩趟就回本,而且不需要費心準備零錢,方便又划算。只是巴士時間非常難掌控,遇上塞車更可怕,原本預估半小時車程,我們坐了一小時,抵達的時候都開唱了!

我們的座位是在入口處對面,需要繞半圈過去,我們就在Jack Johnson的歌聲中走球場最頂端步道過去。難得有這種俯瞰整個演唱會的視角,覺得很新鮮。
181207-4 Aloha Stadium (1).JPG

上一張是GoPro拍的廣角畫面,這張是手機拉近拍。
181207-4 Aloha Stadium (2).jpg

終於繞完半圈,抵達我們的座位區上方了。
181207-4 Aloha Stadium (3).jpg

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的座位,雖然距離很遠,但心情很興奮!第一次在海外聽演唱會就是在夏威夷,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181207-4 Aloha Stadium (4).jpg

Jack Johnson說自己是第一次在Aloha Stadium演出,沒想到我們誤打誤撞參與到了這場有紀念意義的盛會。他除了自己唱,也邀請其他當地歌手一起表演,印象最深的是和John Cruz & Jackson Browne一起合唱的《Island Style》,真是好聽得不得了!
181207-4 Aloha Stadium (5).jpg

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


抓個角度拍嬰吉拉看演唱會的模樣。
181207-4 Aloha Stadium (6).jpg

Jack Johnson演出結束,中間休息一段時間,接下來其實才是主角Eagles要登場!
181207-4 Aloha Stadium (7).jpg

休息時間趕快來拍照留念。
181207-4 Aloha Stadium (9).jpg

181207-4 Aloha Stadium (10).jpg

181207-4 Aloha Stadium (11).jpg

在這裡聽演唱會就跟看球賽差不多,外圍有賣食物和飲料(酒精、非酒精都有),一直有人出來買東西吃喝,中間換場的時候,食物都快賣完了,只剩下熱狗能買,不知道是來看演唱會還是野餐的。

我們買完餐點還沒回座位的時候,Eagles已經開唱了,Moana對強烈的節奏非常有反應,開始搖頭晃腦,旁邊路人看了還笑說:She is rock baby!


因為我明天要參加Kalakaua Merrie Mile,五點多就得起床,所以只聽了幾首Eagles的歌曲就先離開了。當地人是來看Eagles的,但我們是為了Jack Johnson而來的,已經算是得償所願。

離開前最後回望,用手機全景拍下在夜色裡大發光芒的Aloha Stadium,第一次在晚上看它,襯著棕櫚樹,很漂亮。
181207-4 Aloha Stadium (12).jpg

最後總結一下關於在夏威夷看演唱會的心得,上網買票很方便,不用擔心。搭巴士的交通時間完全無法估計,最好比預估的時間提早一、兩個小時出發,自己開車的話更需要提早來搶停車位。可以攜帶幼兒入場,不佔位就不需要票,但是音量比較大的話建議準備嬰兒耳罩。

非常難得的經驗,我自己從來沒想過來夏威夷旅遊的時候會聽演唱會,而且是在訂好機票後才知道,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很慶幸自己決定衝了,這樣的機會可能沒有第二次。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