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
電話:02-2777-1238


這家餐廳的名稱,跟相聲戲碼「誰在一壘」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我們去「那間食堂」好不好?你說哪間?就「那間」啊!到底是哪間?就跟你說是「那間」啊!

他週一到週五有99元午餐定食,如果平日中午有到那附近可以去試試。單就食物本身來說是還算不錯,只要99元給的東西沒偷工減料的話。



附餐沙拉:中規中矩,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梅子醋:容器很有趣!是傾斜的呢!味道也不錯,蠻好喝的!


牛肉壽喜鍋:就是一般一人份小火鍋的份量,配料給得蠻豐富的,牛肉片也還不錯,油脂有點多,不過搭配壽喜鍋醬汁的味道很合。


里肌蘿蔔泥豬排:大家一般對於「蘿蔔泥豬排」的印象是什麼呢?應該是滿滿的蘿蔔泥覆蓋在豬排上面吧?那這份豬排是怎麼一回事?忘了放蘿蔔泥嗎?不不不,請仔細看照片右上角葉子形狀的小碟子,裡面參雜著不知所以然的紅色碎屑的黑色醬汁,那叫做:「蘿蔔泥沾醬」。好,很好!撇開沾醬,豬排本身還算不錯,還不至於產生怨念。


芒果奶酪:貓妖妹說很難吃,我蠻好奇奶酪是要怎樣做得很難吃,但是我不想嚐試。


蜜紅豆冰淇淋:這是明治的冰淇淋,至少不會很難吃。



雖然在佐料和甜點之類的小地方有點問題,但是主餐都還算不錯,問題更大的是他家的服務生看起來不太想做生意。

店內的三桌客人(包含我和貓妖),剛好每桌都有人點豬排,他們的高麗菜絲和味噌湯都可以無限續,餐廳只有一個外場服務生,我和貓妖是最後一桌進來的客人,他幫我們上完主餐之後就走到前面的甜點櫃開始講電話,我原本想問「國王的蘿蔔泥」事件,看他講得很認真,就想等一下他走過來再說。

這一等就等了最少十分鐘,因為我一直在探頭探腦的找有沒有其他服務生可以問,也看到斜後方的客人也往前面看了好幾次,幾次之後那桌客人終於忍不住直接走到服務生那邊說要續高麗菜和湯;一般來說,客人都已經自己過來要求加東西,就應該要盡快處理了吧?!但他不是,他對客人說:好的,請你稍等一下之後,又繼續抱著電話講了幾分鐘才開始動作……

喔,對了,經過這番折騰之後,服務生才想到要端著盤子過來問高麗菜需不需要淋醬汁?……如果不是剛才我等著問我的蘿蔔泥在哪,高麗菜絲早就吃完了吧!

用一成買這種服務實在太貴了,建議花99元吃午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