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電話:02-2771-7668
網址:http://www.saboten.com.tw/


中午跟貓妖妹吃了「國王的蘿蔔泥」豬排(詳情請看「那間食堂」一文←點選可連結文章),晚上寶貝載我四處覓食的時候,他又無巧不巧地挑上日式豬排店,看來老天是要讓我彌補中午沒吃到蘿蔔泥的殘念吧?!

看起來像是開幕不久?週六晚餐時間人很多,運氣還不錯,沒有等多久就排到了,若是再晚個一兩步進來,可就有得好等囉!

室內裝潢充滿著原木和竹子,燈光使用暖暖的黃光,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


芝麻:有附沾醬用的芝麻粒,在動手磨碎的時候,芝麻香味立刻飄出來,不過我其實很少用沾醬,只是喜歡動手磨碎它而已。


小菜:醃蘿蔔超好吃!算是台式泡菜口味,比較偏酸甜的味道,後來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再加一點,我毫不考慮的說好。


高麗菜絲:切得非常細,淋上和風醬,吃起來還有點麵條的感覺呢!而且之前吃粗切的高麗菜絲,大口咬會有吃草的感覺,吃這種切成超細絲的高麗菜,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我覺得蠻驚訝的耶!是我孤陋寡聞吧?


蔥花蘿蔔泥里脊豬排套餐(里脊肉100g):各位看倌!請看看這厚厚一層,跟豬排差不多厚度,整片蓋住的蘿蔔泥!這才稱得上是「蘿蔔泥豬排」吧!最奇妙的地方在於,他不是附檸檬來抑制油膩,他是附葡萄柚,我本來對於在豬排上擠葡萄柚汁有所疑慮,大膽嘗試之後才知美味!沒有檸檬的酸味,而是用甘甜的微酸來抑制油膩,意外的調和!


千層錦豬排套餐B(里脊肉130g):內層是一片片的里脊肉疊起來的,近拍剖面就很明顯。大概因為是肉片堆疊起來的,咬起來口感比較鬆軟,跟整塊里脊肉的口感差蠻多的。而且還有附一小碗蘿蔔泥醬汁,忍不住要再感嘆一下,這才是蘿蔔泥嘛!






有兩種冰淇淋,我們就一種一個,而且紅豆和抹茶還可以混在一起變「宇治金時」,多好啊!

紅豆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



晚上吃到這一餐,滿意了!食物、服務都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