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帶學生複習「Want me, want me」,學兩種版本真的很容易出意外,帶著學生跳一遍,跳到後面,突然……死了,我忘了……還好最後有回想起來,不過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大家記得的程度比我猜想的要好上很多很多,原本覺得,隔了兩週沒上課,該不會把舞步忘得差不多了吧?!大家很認真,開心!

「So much Betta」很需要腰部和腿部肌力,而且很多動作要做停點,也是很費力,所以開始上課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在練基本功,轉胸、轉臀等等,這支舞會大量使用這些動作,而且這些也是塑身好用的動作呢!

總覺得大家學這支舞學得比較漂亮,可能是「Want me, want me」MV版的舞步比較複雜吧,光是要記舞步就是一大考驗,這支舞的舞步雖然不會比較簡單,不過真的單純許多,練起來也有勁很多。

下星期真的會用到領帶了,要記得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