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彭氏兄弟(Pang Brothers)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楊采妮(Charlie Yeung)、薩克雷特.耶穆納(Shahkrit Yamnarm)


原本是想去看「謊言對決」的,不過因為聽說梗很老,猶豫之後決定去看看「無聲火」;但事後證明,我應該堅持自己原本的決定的,這部也是差不多老梗,說不定還更老咧!

尼可拉斯凱吉還是依然數十年如一日的愁眉苦臉,偶爾出現的笑臉也會讓人有種:「倒楣了這麼多年,終於遇上一件好事」的那種欣慰的感覺;說不定這就是他會受到女主角影響這麼大,甚至最後決定要和「大壞蛋」同歸於盡的原因。

坦白說,看完電影出來,我有種空白的感覺,很難形容,就是沒留下啥東西的那種船過水無痕的感覺,也不能說真的難看到底,但是要說他很好看也說不出口;他的內心戲演得非常多,還不時有口白輔助,但就是沒辦法留在腦中。

嗯,雖然我個人還是蠻喜歡尼可拉斯凱吉的,但是至少目前來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似乎更是個看名字就可以去看電影的演員。(把兩者放在一起只是因為剛好電影同期上檔,這兩位都是我喜歡的好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