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36號
電話:02-2779-1185


這頓是我的生日大餐,寶貝提前一天幫我慶生。上完艷舞課之後他就來接我去吃大餐,非常積極地實行養肥計畫……每次跳舞之後都大吃大喝怎麼得了啊!加倍吸收,急速增肥……

燈光美,氣氛佳




先送上了一小碟毛豆,最後在等魚上桌的時候還跟店家又拿了一次。


生魚片(刺身):都是鮭魚的耶!超開心的!我愛鮭魚生魚片!肉質很鮮美,好吃!


龍蝦沙拉:看起來只有小小一碗,龍蝦肉和薯泥捏成四、五球,上面堆滿卵,出乎意料的好吃!緊實有彈性的龍蝦肉,帶有些微辛辣的調味,好吃得要流淚了!


切達起司:我和寶貝都愛吃起司,這個趁熱入口能咬著拉出長長一條的起司,被我們拿來玩起肉麻當有趣的噁心遊戲。這個不重要,重點是她很好吃!味道很香!


蒜苗豚肉串:來居酒屋吃燒肉,結果只點一串燒肉好像不太尊重店家的「專業」?但寶貝不吃牛肉,我想要的泡菜牛肉也已經賣完了,就沒打算另外點其他串燒。她的豬肉串蠻嫩的,醬汁味道我也很喜歡,之後可以多找點人一起來,才能多點一些種類。


奶油鱈魚:這道菜等了比較久,原本肚子裡已經裝進不少食物,但是鋁箔紙一拉開,奶油香撲鼻而來,頓時又覺得餓了。因為魚肉可以說是泡在奶油裡面,稍嫌油膩了些,不過四溢的奶油香和柔嫩的魚肉能讓人忽略這點。


揚出豆腐:灑滿柴魚片的炸豆腐,外脆內嫩,很好吃!只是要小心別被燙到。


清酒沙瓦&梅酒沙瓦:覺得吃燒肉就該配個酒精飲料。梅酒沙瓦的梅子味很香,酒精濃度不高,香香甜甜的,很好喝!



這是我第一次跟男友吃生日大餐,而且是家好店!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好,上菜速度快,非常開心!

然後寶貝在大餐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問:「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害我差點被噎到,現在是步驟補完囉?不過我還是非常非常高興的說好!加上香吻一個~啾~真美好的生日禮物!嘻嘻!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延伸閱讀
喀佈貍私宅居酒洋食堂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007352

藏日式創作居酒屋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879971

初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6784604
二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174175
三訪花彘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250466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