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三、四個星期之前就在說要辦生日趴,而且之前貓妖妹生日的時候就已經在嚷嚷著我生日要再辦一次,所以就決定要再次烙眾人參加生日唱歌趴!

不過我之前都在忙著練舞、約會、準備出國事宜,所以約人約得很不積極,只找了一些絕不能少的唱歌咖,國小同學、艷舞班同學、對我抱怨從來沒找過他的大學朋友等等,當然啦,貓妖妹是一定要到場的「接待兼總務」啦!加上妮妮葳的朋友,兩個壽星合辦,總算還有點樣子。

今年七月貓妖妹生日趴,我以豹紋上衣搭配豹耳朵出席當接待,自己的生日當然還是要「豹」一下的!

複習一下貓妖妹生日趴的盛況吧!我的來賓人數只有她的一半而已,壯觀程度相差非常的多!



豹紋短裙和動物紋皮革拼接包是主角,T恤的背後半空,有兩條鍊子,選這件是為了不要擋住豹紋裙,畢竟她才是重點啊!

T恤的背後長這樣


正面


側面:是的,我是為了要拍動物紋皮革包。


近拍:裙子是深咖啡色,豹紋斑點是黑色,這張的光線和角度才看得到短裙上滿滿的低調豹紋。



為了可以用花旗卡,我和貓妖妹和妮妮葳在七點前就先進去包廂了,不過我們進去是先點食物,大家一整個很餓,不知道在飢餓什麼的,滿腦子食物。

趁來賓都還沒抵達,我和「接待貓小姐」先來張合照;她穿黑色露肩紗質長版上衣搭熱褲。


壽星合照,妮妮葳穿了整套在香港OZOC添購的新衣,新洋裝和新長靴唷!


搞笑豔舞團合照,由左到右是72、71、70、73,少了74一個,不然就全員到齊了!


小學同學組,三個超有義氣的好友!


妮妮葳好友組,我去湊個熱鬧合照!


難得有張蛋糕照片的蠟燭是點著的,一定要選這張來放的!從在香港開始,到回來台灣這幾天,包含了這個「芒果慕斯蛋糕」在內,我們已經吃了一大堆芒果製品囉~


壽星合作切蛋糕!{#emotions_dlg.emotion_039}


我和寶貝{#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就是這隻跟我抱怨,我之前生日都沒找他,話說,我也才在前年辦過「一次」而已咩!哪有「都」啊!{#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小羊,剛從國軍Online下線的,然後我忘了帶要給他的伴手禮,腦袋空空啊我!


貓妖妹送我的生日卡片,封面是可愛的班班和小娜,我們一人站一邊,用卡片遮住半張臉,只是想現自家的孩子罷了。



從七點開始一直唱到十二點,中間還從中包廂換到party包廂,五個小時不間斷的馬拉松式唱歌趴,真不知道精力從何而來,也多歸好友們鼎力相助,在隔天還要上班的情況之下還是陪我到半夜。

今天我可是大豐收呢!揹著一個包包來,離開的時候,手上多了一個裝得滿滿的紙袋,而且看起來就有即將要爆開的感覺,真是有玩又有拿啊!感謝各位好友們!

更多照片→→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172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