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2樓
電話:02-2721-9038
網址: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這是「行程滿檔週」的第一天。

陪許久不見的好友鳳儀到東區逛街買衣服,加上週末三天在香港,我已經連續逛街四天了……我都驚訝自己還沒有斷腿。她想吃Royal Host的三明治,於是我們就沒多猶豫直接進去了。

裝潢有溫暖舒適的感覺,會讓人放鬆心情。


總匯三明治:看起來就覺得很豐盛,而且食材處理得還蠻好的,沒有爆出來的生菜梗,讓人不知從何下口。


義大利焗通心麵:濃濃的起司包覆在外面,底下藏有通心粉和切片磨菇,味道還不錯,但是覺得不到很好吃的程度。





芒果奶酪:我點了另加70元的B套餐,有附甜點和飲料。奶酪很好吃,芒果醬很香。


葡萄柚汁:喝了好幾口才想起來要拍張照片……帶有一絲苦味,不過不會澀到讓人忍不住皺眉;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



跟朋友坐在這裡點些輕食,懶散的坐著聊聊天,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