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六個月,一百八十一天,好快好快,一眨眼我們交往的日子已經過這麼多天了耶!我現在都還對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情境記憶猶新。

7-11集點兌換活動的最後一天,我們約在New York, New York的Cold Stone,大爆滿!隊伍長到能繞自由女神像兩圈,我們都覺得在十二點之前應該是排不到了,決定轉戰隔壁的Starbucks;雖然也是大排長龍,至少這條龍還算小隻。

這個週末我們都窩在一起,星期五晚上一不小心就在你家睡著了,有你在旁邊,再加上席夢思,催眠度真是滿分!星期六晚上吃完黑森林的巧克力火鍋(這次吃的巧克力超過我過去半年份),之後就窩在Qtime用電腦、看雜誌、看漫畫,雖然隔壁玩線上遊戲的聲音很擾人,但這真是我們宅在一起的好地方。星期天繼續宅在內湖家裡看影片,「扶桑花女孩」真是一部超好看的電影!哭得我鼻塞眼睛腫,這是你第一次看到我哭吧?!

好宅的一個週末,好宅的紀念日;親愛的炫寶,跟你在一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