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稱:「研究助理」。不是研究生,也不是助教,助理就是助理,協助老闆做實驗,幫老闆跑跑行政流程,不用面對學生,只要面對老闆。

我目前工作地點在醫學院,曾經在醫院,醫院的員工除了醫生、護士以外,還有其他很多職稱,藥師、麻醉師、醫檢師、櫃檯人員、行政助理、研究助理,不是所有在醫院上班的女生都是小護士。

雖在學校工作,但是我們跟大多數學生沒有關聯,只會接觸到同實驗室的研究生,我們工作不會面對學生,也不會跟他們一起放假,如果當研究助理還可以比照學生一起放寒暑假一邊坐領乾薪,有這麼好康的工作,我願意做一輩子。不過我不會去當老師,我只會誤人子弟跟把吵鬧的死孩子殺掉。

我們在做什麼實驗?動物實驗,大白鼠和小黑鼠,以前用過大白兔,接下來進入組織細胞階段,處理過後再接下來進入蛋白質體階段,最後,就是無止盡的搜尋比對分析。幸好我只需要做到搜尋比對,會用腦過度的分析解釋就讓老闆來接手了。

以上,工蜂不負責任講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