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60-2號(頂好超市對面)
營業時間:大約17:30之後


這家滷味在我家附近,有時下班之後就順路買一份回家當晚餐,有麵、有肉、有菜可以自己選擇,感覺還比外面有些只有寥寥幾根不太青的青菜的便當要營養得多。

雖然他不是位在很方便或很熱鬧的地方,不過我覺得他的東西真的不錯,所以還是決定推薦一下!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兩大「盆」總共95元,而且我吃不完……


鳳爪;我吃過很多家的雞腳,這家是數一數二的好吃!滷汁超入味,而且幾乎都很有肉。現在價錢是兩支15元,三支20元。


雞胗:五個30元;很夠味,嚼勁很不錯,但不會太硬或是筋咬不斷;只是比較沒有非常驚豔的感覺,這家的雞腳真是極品!


豆皮:一片10元;這大概只有一半,另一半跟麵一起淹沒在湯汁裡面。


高麗菜:自從有段時間菜價飆漲之後,他的葉菜類就漲價了,現在一份25元,不過還是划算,因為一份差不多也是外面小吃攤炒小碟菜的份量。


王子麵的長相;會加很多榨菜跟豆芽菜,再加上湯汁,瞬間超大一盆。


側面拍容器的深度,看一下10元的麵有多大盆。


他有分加熱跟不加熱滷味,葉菜類和麵、冬粉等等都是算加熱滷味,雞胗、雞腸、豬皮、豆乾、海帶等等,都是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再加熱,相當於要不要再去滷汁裡面游泳一回的意思。誠心推薦這家實惠的好吃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