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07-3 淺草.JPG
淺草

上野恩賜公園→ 淺草名代拉麵 与ろゐ屋→ Cafe Bach→ 銀座→ Sapporo Dominica Ginza

04/07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19814666


第二天到淺草只是去搭船,今天再來一趟慢慢逛。

淺草名代拉麵 与ろゐ屋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6-7
電話:03-3845-4618
營業時間:11:00~20:30
官網:http://yoroiya.jp/

之前來淺草玩都沒有特別注意拉麵店,今天上網一查才發現這間是頗有名氣的高分店,當然不能錯過。生意很好,稍微排了一會。
180407-2 淺草名代拉麵 与ろゐ屋 (1).JPG

180407-2 淺草名代拉麵 与ろゐ屋 (2).JPG

淺草是醬油拉麵的發源地,當然要點醬油拉麵囉,這家店還有一項自豪的特色就是雙蛋黃的雞蛋,能控制都有雙蛋黃實在滿厲害的。湯頭清爽不油膩,醬油香味四溢,樸實的美味。
180407-2 淺草名代拉麵 与ろゐ屋 (3).JPG

180407-2 淺草名代拉麵 与ろゐ屋 (4).JPG

吃飽後散步前往南千住,目的地是日本日本咖啡教父田口護的店「巴哈咖啡」。

Cafe Bach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日本堤1-23-9
電話:03-3875-2669
營業時間:08:30~20:00(週五公休)
官網:http://www.bach-kaffee.co.jp/

店內不能拍照,所以只在店外拍照留念。我們坐吧台座位,可以看到職人不停的手沖咖啡、出餐、洗碗盤,一天不知要重複幾百次。剛好遇到一位實習生,一直站在角落,手拿筆記本看著店內忙碌的工作記筆記,跟著喊歡迎光臨或謝謝光臨,真是好奇筆記寫了些什麼內容,店面不大的咖啡廳居然有連洗碗都不夠格的實習生,令人佩服他們的嚴謹。
180407-4 Cafe Bach (1).JPG

180407-4 Cafe Bach (2).JPG

昨天因為Moana累了,不定時爆炸一下,匆匆買完東西就奔回飯店,今天再跑來銀座逛逛。Loft有不少有趣的商品,很容易手滑。
180407-5 銀座 (1).jpg

180407-5 銀座 (2).JPG

炫寶今天想吃湯咖哩,找到一間札幌湯咖哩,評價不錯,就決定是這家。

Sapporo Dominica Ginza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京橋3-4-1 TM銀座ビル2F
電話:03-3231-134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1:00
官網:http://www.bach-kaffee.co.jp/

180407-6 Sapporo Dominica Ginza (1).JPG

喜歡這種手寫小黑板菜單。
180407-6 Sapporo Dominica Ginza (2).JPG

我們到的時候距離打烊只剩半小時左右,不過店內依然幾乎滿座,只剩吧台座位,但只要能坐下餵奶,哪裡都好。
180407-6 Sapporo Dominica Ginza (3).JPG

180407-6 Sapporo Dominica Ginza (4).JPG

日式的咖哩,可以選辣度,我選了最不辣的,炫寶挑戰中辣。看顏色就明顯有差。左邊那片是炸起司,非常好吃!
180407-6 Sapporo Dominica Ginza (5).JPG

有客人離席後,店員幫我們換座位,揹著寶寶比較好坐。這趟旅程我們找到餐廳用餐的流程就是炫寶先吃,我先哄小孩,接著炫寶揹Moana出去散步換我吃,這樣我們都能享用美食也不會吵到別人,很棒!
180407-6 Sapporo Dominica Ginza (6).JPG

今天後半段就在吃吃吃當中結束了。回飯店休息前,我們到飯店附近的多慶屋買了準備帶回台灣的零食和藥妝,明晚就要努力打包,今天要把想買的都買完。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