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玲同學的邀約,在抵達之前,我們一直都不太清楚是什麼場合。

得知訊息的時間有點趕,可以表演的三個人會的舞碼又都不一樣,就決定一人solo兩支舞,一段三支舞,共兩段。

第一段開頭是潔西卡的Karatak,乃丹的中東風肚皮舞,我的Waka Waka,這時觀眾還忙著吃東西,雖然還蠻認真看表演,但整體來說還算冷靜。

兩段表演中間是新光人壽的保單介紹,頭一次聽到,真是開眼界。

第二段開頭是我的性感舞,我直接拿公演舞碼Lady Marmalade來表演,這首我之前成果展就表演過,非常熟悉,也不太需要改動作,是最方便的。我在第一段表演時,就跟前方桌子的一位小姐一直對到眼,所以我這段演出中間就跳下台去邀請她,原本只是靈機一動,沒想到她非常大方,直接跟我回到台上,而且配合度超高,氣氛整個嗨。

再來是乃丹的中東風肚皮舞演出,這段有五、六位直接主動上台跟著跳,氣氛嗨到不行,我跟西卡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半開玩笑說,乃丹可以休息了吧,她們自己就已經嗨翻了。

壓軸是西卡的融合風鼓舞,鼓舞本身就熱鬧,所以效果超好!

還有加一段帶動教學,請台下觀眾上來參與,她們也很主動,所以都沒有冷場,玩得很開心。

這次演出很愉快,很配合的觀眾是主要因素,這場的觀眾值得一百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