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4-2 成田機場轉機 (1)
成田機場轉機

桃機出發→ 成田機場轉機→ 往HNL飛機上→ Aston Waikiki Circle→
Hawaiian Style Rentals and Sales→ Cissy Home→ 皇城海鮮酒樓→ Waikiki Beach


03/24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88953776


這天主要花在搭機和轉機上,還有和親戚見面的Family Day,所以是十分流水帳的一篇。


搭上飛機準備出發!想要看起來有型,戴墨鏡就對了,懶得化妝的超級幫手~
150324-1 桃機出發 (3)

150324-1 桃機出發 (4)

抵達成田機場,這趟轉機要等五個小時左右,很有時間慢慢閒晃。
150324-2 成田機場轉機 (2)

試用新買的GoPro,邊緣會有點變形,但可以拍得非常廣角,畫面很有趣。
150324-2 成田機場轉機 (4)

150324-2 成田機場轉機 (6)

採買了一些藥妝和食物,我們就找個可充電的地方吃吃喝喝,殺時間等待轉機。
150324-2 成田機場轉機 (8)

150324-2 成田機場轉機 (9)

150324-2 成田機場轉機 (10)


這趟飛行時間要七個多小時,拿出我的鎌倉大佛眼罩,好好睡一覺~
150324-3 往HNL飛機上 (2)

凌晨時接近夏威夷,被空姐叫起來吃機上的最後一餐,剛好看到太陽初升,遙遠的地平線鑲上金邊,真美。
150324-3 往HNL飛機上 (4)

可以看到陸地了!
150324-3 往HNL飛機上 (6)

這趟旅程的第一間飯店是上次住過,很喜歡的「Aston Waikiki Circle」(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我們抵達飯店時是早上九點多,本來只想先寄放行李,沒想到有空房就直接讓我們check in進房了!印象分數繼續往上攀升!
Aston Waikiki Circle (5)

小睡一會,我們走到附近的店家租腳踏車。

Hawaiian Style Rentals and Sales
地址:2556 Lemon Rd, Honolulu, HI
電話:808-946-6733
營業時間:08:30~17:30
官網:http://www.hawaiianstylerentals.com/

已經先在網路預約,所以只要填填表格,很快就處理好。
150324-4 Hawaiian Style Rentals and Sales (1)

我們是租最簡單的「COMFORT」等級,租三天,租金是一天15美元。非常實用方便,真心再推薦一次。
150324-4 Hawaiian Style Rentals and Sales (2)

150324-4 Hawaiian Style Rentals and Sales (3)


下午到姨婆家作客,她們住的大樓公寓旁邊是高爾夫球場,加上樓層高,視野遼闊,景色優美如畫,我可以站在走廊看風景看一個下午。
150324-5 Cissy Home (1)

150324-5 Cissy Home (2)

150324-5 Cissy Home (3)

150324-5 Cissy Home (4)

150324-5 Cissy Home (5)


晚上到中國城吃港式料理。這家餐廳算滿有名的,生意不錯,但比較適合一群人來吃,若只有夫妻兩人很難點菜。跟長輩吃飯不好一直拍照,只拍龍蝦料理當代表。

皇城海鮮酒樓(Won Kee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100 N Beretania St Honolulu, HI 96817
電話:808-524-6877

150324-6 皇城海鮮酒樓 (1)

150324-6 皇城海鮮酒樓 (2)


晚上回到飯店附近,太陽已經完全下山,但我們還是堅持去沙灘走走,踩踩海水才覺得這天完整了。來到Hawaii,還住Waikiki旁邊,怎麼可以整天都沒碰到沙和水呢!
150324-7 Waikiki Beach (1)

150324-7 Waikiki Beach (2)

150324-7 Waikiki Beach (3)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沒有特別的水果啤酒(到底有多愛喝),就選了兩罐外觀有夏威夷風的啤酒和零食回房了。
150324-8 回家零食 (1)

正面是草裙舞女郎和海浪,背面都是海龜圖騰。
150324-8 回家零食 (2)

雖然睡了不少,但還是有時差感,早早就睡覺,明天要「遠征」Aloha Stadium Swap Meet呢!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