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7)

Tinyck。小詩琦映像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07號1樓
電話:02-2585-9123
營業時間:10:00-18: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nyck.tw/


報名參加小詩琦五月之星徵選活動,獲選參加拍攝活動,隔一週後挑片,十個工作天就拿到照片了!

聯絡時請我們自備個兩、三套服裝,也說會拍親子合照。到了現場,服務人員再幫忙從店內的眾多服裝當中挑選出兩套喜歡的。

第一套是自備的親子裝,夏威夷購入海龜、棕櫚樹圖案白洋裝,搭配成堆同樣來自夏威夷的彩色手環以及貝殼項鍊。這套有紀念意義也很適合拍棚內。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

親親媽媽好可愛~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2)

身體姿勢有害羞感。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3)

飛高高~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4)

換我親親寶貝。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5)

第二套是穿店內的森林小精靈,嫩綠色綁帶小洋裝和髮帶,仙氣飄飄,超級可愛!尤其文章開頭的仰望角度真是霹靂可愛!穿這套拍照背景充滿花花草草和熊熊,也用上泡泡吸引她的注意力,是她第一次看到泡泡,好奇得不得了。

這組照片都有種俏皮感,看看超級有戲的腳趾頭,真好玩。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6)

這張是她跑給我們追的時候的姿勢和表情,微妙的調皮感。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8)

為了讓她不要再繞圈圈跑,我塞給她一個花盆栽提著,果然成功讓她停下來一陣子。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9)

完全被泡泡吸引住,嘴巴都開開的,好像摸摸看是什麼神奇的東西。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0)

第三套是穿店內的英倫小貴族,超搭自備的銀色貓貓鞋。這套服裝走氣質路線,看起來好像挺有一回事。她一直翻開旁邊裝飾用的道具書,但裡面只是空盒,她每次打開就做手勢表示沒有?不然就是倒著拿,所以我都沒挑她拿著道具書的照片。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1)

最近開始喜歡這樣一把抱住布偶娃娃。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2)

為了讓她坐在檯子上,不要一直跳下來,我開始塞藍莓給她,幫幼兒拍照需要準備各式東西轉移注意力。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3)

喜歡這張很有文青感。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4)

最後一套也是自備的,是媽媽私心狂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球球斗篷,原本有考慮饅頭爸親子寫真穿這件(不是故意安排的,意外都集中在五月拍照),但這件對Moana來說還是稍大,帽子會完全蓋臉,棚內拍照可以,外出穿要再等一陣子了。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5)

Moana用店內的紗簾跟我們玩躲貓貓,笑得非常開心,也剛好把斗篷整個展開,沒想到愛玩躲貓貓在這時候發揮作用。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6)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7)

助理再度拿出泡泡,攝影師剛好抓到泡泡在Moana臉上方的瞬間,臉跟泡泡一樣圓,哈哈,可遇不可求的時機。這張一定要選啊!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8)

朋友說這張看起來像服裝型錄。因為喜歡她小臉藏在大大帽子下的模樣,特別選了這張。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19)

最後是Moana鑽進紗簾,貼著玻璃看街景的時候。完全是她平常就常常做的事情,被攝影師拍得好唯美。同樣取景還有一張黑白的,也是非常有氣氛,但後來我只挑了彩色,畢竟可以自己加濾鏡後製,哈哈!
190507 小詩琦五月之星拍攝 (20)

幫幼兒拍照真的不容易,要一直維持高頻音營造氣氛,還要不停變花樣吸引她看鏡頭,孩子起番還需要很有耐心哄,逗小孩的同時還要一邊構圖一邊抓到瞬間按下快門,我在旁邊看著都覺得累,由衷對攝影師和助理感到敬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y7m17d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