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3)

地址:75-5815 Alii Drive, Kailua-Kona, HI 96740
電話:808-324-2337
營業時間:11:00~02:00(餐點提供至24:00)
     週六、日提供早餐09:00~11:00
官網:http://www.humpys.com/


我們在飯店附近找間啤酒屋,度過在大島的最後一晚。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1)

看了官網,這家啤酒屋只有兩間分店,一家就是這裡,夏威夷大島Kona,標誌是藍鯨;另一家在阿拉斯加,標誌則是鮭魚,十分具有地區特色,很酷!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2)

我們坐在吧台,一整排非常有特色的啤酒拉桿,每個都好有趣!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4)

選擇太豐富,眼花撩亂,乾脆請bartender幫我們推薦,題外話,我們這個晚上碰到的bartender是身材火辣、笑容可掬的正妹。她推薦我喝這款Angry Orchard蘋果酒,酒精濃度較低,又有水果香。這款啤酒拉桿超級可愛的啊!真想帶回家。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5)

她推薦給炫寶的是這款Koko Brown,是Kona在地啤酒。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6)

這棟建築物除了這間啤酒屋,隔壁間二樓是夜店,兩邊可以互通,而出入有年齡限制,警衛看過我們的護照之後在手上蓋章確認,憑章進出就不需要一直檢查證件(雖然沒要去夜店,但廁所在隔壁)。印章圖案是ALOHA手勢,十足夏威夷風。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7)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8)

BBQ Kalua Pork 12.99美元
烤得酥脆的麵包外殼,美味多汁的厚切豬肉,像熔岩一樣流了大片出來的濃郁起司,感覺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啊!真是太幸福的美味了。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9)

喝著啤酒,吃著美食,在喧鬧的啤酒屋裡面,一邊回憶這趟旅程的點點滴滴,一邊把剩下的明信片都寫完,美好的最後一夜。
Humpy's Big Island Alehouse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