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kuri Tei (1)

地址:449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732-6480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MON~FRI
     晚餐17:30~00:00 MON~SAT 17:00~22:00 SUN
官網:http://www.tokkuritei-hawaii.com/


評價很高的日式料理餐廳,與Waikiki步行距離大約十幾分鐘。蜜月旅行那次來吃過,真是十分美味,但價格不低就是了。
Tokkuri Tei (2)

Tokkuri Tei (3)

Agedashi Mochi 6.50美元
英文介紹寫rice cake,米蛋糕,其實是用糯米做出麻糬的口感,外皮酥脆,內餡就是像麻糬,哈哈!配上清爽的日式醬汁和蘿蔔泥,三兩下就清空了。
Tokkuri Tei (4)

炸蝦天婦羅 9.00美元
我對天婦羅沒有特別愛好,但這品質沒話說,很大尾的蝦,不是只穿厚厚麵衣。其他蔬菜,茄子、南瓜、地瓜也都很甜很好吃。
Tokkuri Tei (5)

黑豚角煮 9.50美元
我只能說這就是完美的五花肉,肉質鮮嫩軟爛,一口咬下就像是在舌尖化開,人也要融化了。吸了肉湯的菠菜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Tokkuri Tei (6)

Rainbow Roll 18.00美元
只要敢吃生魚片,這道餐是必點!必點!必點!清爽有咬勁的魚和油脂豐厚的魚交錯排列,都切得厚厚的,色彩和口味都非常豐富。壽司捲裡面有海苔(當然)、小黃瓜和馬鈴薯沙拉等等,極美味又飽足。
Tokkuri Tei (7)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流口水,大大推薦的餐廳!


延伸閱讀
2012.06 Tokkuri Tei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3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