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an Monarch Hotel

地址:444 Niu Street, Honolulu, Hawaii 96815
電話:808-945-3444
官網:http://www.hawaiianmonarchhotels.com/

炫寶是在「VRBO」這個網站找到日租套房的資訊。雖然這整棟號稱是hotel,但是裡面有許多套房是私人擁有的,是複合式的hotel,我頭一次碰到這種模式,很奇妙。

所以實際上房仲正在出售這間套房,而售出之前的空檔就出租給我們這種租短期的旅客,也因為是「填補空檔」,租金會便宜許多。

這個櫃檯就是Lobby,旁邊有儲藏空間可以寄放搬不進電梯的物品,例如九呎的衝浪板。
Hawaiian Monarch Hotel Lobby

搭電梯要用房卡刷過才能按樓層按鈕,算是有小小的保護。我們的套房在26樓,樓層沒有特別裝飾,就是很簡單的樣子,像是一般公寓。
Hawaiian Monarch Hotel 26th F

我們的房間是2604B,小小間的,第一道門進去還有兩個房門,一定是原屋主把一間隔成兩間出租。不過這小小的套房是應有盡有,蠻不錯的。
Hawaiian Monarch 2604B 01

有電視、收納櫃和雙人桌椅。
Hawaiian Monarch 2604B 02

冰箱和流理台。
Hawaiian Monarch 2604B 03

鏡門打開裡面是衣櫃,還有放清潔用品。
Hawaiian Monarch 2604B 04

流理台櫃子上下打開,放滿了各種鍋碗瓢盆,如果要在這裡開伙也是沒有問題的!
Hawaiian Monarch 2604B

簡單的衛浴設備,浴缸非常淺!我坐在裡面,水全滿也頂多到腰部,所以也不會想在這裡泡澡,就是淋浴而已。
Hawaiian Monarch 2604B浴室

房間很簡單,但這裡最棒的就是view!原本一晚50多元美金的房租只能說還蠻便宜的,這裡的景觀則是讓房租完完全全值回票價!不管白天或是晚上,拉開窗簾看看窗外的景色都會覺得住在這裡真好!

DAY
Hawaiian Monarch 2604B view @ day

NIGHT
Hawaiian Monarch 2604B view @ night

這裡不是豪華飯店,但我們需要的也不是總統套房,也不需要飯店附游泳池、附spa,反正整天都在外頭到處走,即使稍遠,也只要走路十分鐘就到海灘,房間只要簡單舒服可以洗澡睡覺就夠了。

這間hotel的位置其實很好,距離Waikiki Beach有點距離又不會太遠,走路可抵達,晚上又能遠離成群的觀光客,很安靜。離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也蠻近的,搭公車很快,想要省公車錢順便看看風景,走路半小時以內,所以真的很方便。

雖不是很美的飯店,但是很方便,我很喜歡,而且周圍是住宅區,住在這裡會有「生活感」,晚上走在這裡偶爾會有自己是居民而不是過客的錯覺,感覺很好。


夏威夷住宿
夏威夷島(大島)-Hilo Seaside Hotel
歐胡島-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延伸閱讀
Hawaii夏威夷蜜月之旅十四日總整理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532427
旅遊食記列表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09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