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瓶China Glaze指甲油,前兩瓶是Ruby Pumps紅寶石高跟鞋和Jolly Holly亮粉墨綠色(可點之前的分享文:China Glaze指甲油Ruby Pumps紅寶石高跟鞋Jolly Holly

我是在露天拍賣跟「polocococo」這個賣家買的(China Glaze 指甲產品),我買的時候一瓶220元,現在降價了,一瓶199元,害我又想再買……

這瓶Midnight Mission是神秘的夜空藍,很深的藍黑色有細細的亮粉,就像星星閃爍的夜晚星空。

跟Ruby Pumps一樣也是霧面的黑色蓋子,很有質感。
Midnight Mission

Midnight Mission

試色照
前兩張照片有開閃光,是神秘的夜空隱隱透出藍色。
Midnight Mission試色

這張看起來有銀河的感覺。
Midnight Mission試色

這張沒有打光,看起來就比較偏黑一點,不過細細的亮粉還是很耀眼。
Midnight Mission試色

現在我喜歡的正紅、墨綠、深藍都有了,有種心滿意足的感覺,不過很快又會有讓人心癢難耐的新色豋場了吧,哈哈!指甲油也是個無底深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