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2 Kimmi (1)

美甲師Kimm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4樓之8(彰化銀行樓上)
預約專線:0926-999661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25934890966498/?fref=nf


距離上一次作美甲,間隔一年半以上了,這次是為了《摩娑夏日Party》和一週後的比賽來做個有點印度Henna感覺的彩繪。

為了配合我的舞衣,再度挑了藍色為底。沒有彩繪的指頭就用紫色亮片指甲油,有星空感;兩手各有兩隻指頭用白色指甲油彩繪偏圓形的圖案,最後一隻貼上金色貼紙和碎鑽。

左手
170622 Kimmi (2)

右手
170622 Kimmi (3)

除了表演和比賽,緊接著就要去澎湖玩,可以不用擔心拍照時手指掉漆真好,哈哈哈!


延伸閱讀
初次美甲體驗 Alice in Wonderland: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8291767
藍橘雙色美甲彩繪: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279175
藍孔雀美甲彩繪: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85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